灰雾部落风之石游记

从猎鹰高原北部雪狮训练场一路向南,经过了险峻的诞生之崖和巨鹰石,鹰啸峡谷的鹰群在上空盘旋,沿着主路会逐渐进入两山之间的峡谷地带,在这里才能真正体会到石之坚,路之难。

通过两山夹着的峡谷之后,站在山坡上可以看到前方已经开始出现村落,最近一直都奔波于茫茫大山之中,入目皆是山石。但是你以为这就走出大山了吗?其实我们一直都处在山中,前方的灰雾部落也是围绕在群山中,坐落在高原平地上的一隅之地。

灰雾部落的建筑也是典型的兽灵族帐篷,圆顶,布面,简单易布置又结实保暖。在村落周围生在着一些树木,前方有一棵非常显眼的歪脖子树,不知道是被风口长年累月的南方吹成了这样还是遭受过其他的外力,不过长得还是非常的枝繁叶茂。我们走到树下,可以跳到树干上去拿到这里的探险成就:被风吹成这样的吗?观察灰雾部落的弯树。

从歪脖子树上打开滑翔翼继续向前是一片贫瘠的山丘,这里零零散散的生长着一些树木,长的细高又几乎没有了枝叶,然而即使这样你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它们并没有枯死,也许在高原上这也是生命形式的一种,顽强而孤独,但重点是它们仍然活着,只要生命没有断绝总会迎来阳光,总会等到温润的春风。

山丘上是一座石山,站在这一侧看过去非常陡峭,但是如果你转到山后去就会发现后山山坡非常平缓,可以一路小跑上去。很多事情也是一样的,换个思维换个思路去想也许并没有那么难,问题迎刃而解。来到山顶我们可以看到山下就是住宅区,并且有不少玩家已经在这里建造了房屋,走到山崖边可以获得这里的探险成就:好多新房子啊!登上可以俯视居住区的岩石山坡。看来我们今晚有地方住了,飞到山下,找一户热情的人家,几杯烧酒在寒冷的冬季是少不了的,然后再饱饱的睡上一觉,明天,我们会继续启程!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会!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