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物品彩虹喷雾器获得

上古世纪中有一些物品你看到别人家有,但是在制作和商人处却怎么也找不到,比如彩虹喷雾器,这个装置是在哪里获得的呢?其实在游戏中有相当部分物品是需要任务触发完成之后才能获得的,今天就来给大家讲一下彩虹喷雾器的获得。

首先大家要知道彩虹喷雾器的获得与每日任务相关,当然了这个每日任务不是常规意义上的任务,而是需要当我们的采集熟练度达到五万以上才会触发的,我们应该都注意到过一些种植的植物头顶会有叹号出现,这些就是生活类型的每日任务。

当我们熟练度达到之后,种植的一些捆类作物:比如四叶草捆,玫瑰捆等,在成熟之后一定时间没有采集就会变成变质的四叶草捆和变质的玫瑰捆状态,这时候变质植物的头顶出现黄色叹号就是我们可以接取的任务了。当然接取任务的作物需要我们自己有权限去采集才行,所以这个任务的前提有两个条件:第一是找到变质的植物捆,第二是要在我们权限范围内的植物才行。

点击黄色叹号或者摁F键兑换完成,接取任务之后根据任务提示会需要交一些材料:映山红x100、薄荷x40、迷迭香x40,这些材料的来源也很简单,野外采集或者自家提前在田里种一些都可以。

当我们身上携带足够的任务材料的时候,找到附近的拍卖师交任务就可以了,拍卖师可以就近寻找,因为基本上我们去到每个幻想岛入口都能找到这个NPC,选择奖励就可以获得德翡纳之星和彩虹喷雾器了,彩虹喷雾器可以布置在自己南瓜头菜地中给作物浇水促进生长,使用之后水会在十分钟后补满,最多可以使用五次。好了,今天的彩虹喷雾器获得就给大家介绍到这,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