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最强逃脱大师

小伙伴们在日常活动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尴尬的情况:跑商的时候没注意看路牛车卡进斜坡动弹不得;人物跑着跑着卡进岩缝或者某个角落中。一般遇到这种情况运气好了能左右狂扭扭出来,但是运气不好了卡死的情况怎么动弹都不能离开,这时候该怎么办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篇实用的逃脱技巧介绍!

首先说我们最常遇到的情况:跑商是游戏中获取蓝盐贝的重要方式之一。有时候我们都会遇到开着车突然弹出消息,或者突然有点其他事情需要处理,等处理完回来的时候发现车子已经冲进了沟里......这时候一般我们采取的解决方法是前进后退左摇右摆,但是如果上述方法失败了呢?难道就干等着吗?

出现卡牛车的情况不要着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通用技能中有个技能叫做——离开座驾,当召唤物卡在地形中无法出来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这个技能,在召唤物半径20米内重新进行召唤就可以了,大家走到平坦一些的路边使用该技能车辆就会重新召唤出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技能有30分钟的冷却时间,接下来大家一定要好好集中注意力咯,安全驾驶是跑商的前提!

除了召唤物之外,我们人物有时候也会莫名其妙的卡进一些缝隙中,比如飞奔的时候没看路,撞进岩缝中,或者骑着马连人带马一起卡进邻居家的墙里,这些都有可能会发生,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这些都是我亲身经历过的......

其实人物卡进一些位置中的时候也不用着急,大家可以使用通用技能中的逃脱技能帮助自己脱离险境,逃脱的时候会根据距离墓地的远近以及是否有背负东西判定时间,逃脱之后也有30分钟的冷却时间,不过一般来说连卡两次的情况很少,除非自己脑子被驴给踢了!

上面我们所说的情况是一般的卡位置情况,前两天我自己遇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事情,跑到咆哮岛去浪了一波然后直接被NPC干掉复活到了咆哮岛的复活点,大家知道咆哮岛上有个复活点是在室内的,如果想出去需要跳起来爬上藤蔓去打开机关之后门才能开。就是在我跳上去开门的时候被卡住了,当然这些不是重点,重点是这里的位置非常非常尴尬,各种动弹不得,使用逃脱技能或者打开传送门会提示你这里是安全区域,不能使用技能;使用回城技能提示你不能在移动中使用,可是我们明明没有移动,这时候该怎么办呢?机智如我就喊来了小伙伴,让小伙伴们也飞上机关这里在我身边一直狂跳乱挤,我这边也不能闲着需要继续左右动着,突然两个人一起掉下去了,危机解除!

大家在遇到卡住的情况时不要着急,有这么多种逃脱方法相信总有一种办法是适合你当时的情况的,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有脱离险境的机会!好了,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我们下期再会!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