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好奇心的探险家称号获得

上古世纪中“充满好奇心探险家”称号在几个探险家称号里面算是比较简单的一个了,今天我们就来踏上大航海之路,来到任务地点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称号的获得。

驱船从伊尼斯泰尔的卡诺维德港出发朝着寂静之海出发,一路上一直风平浪静,海之刺喙鸟在头顶飞来飞去。目标地点的位置大概是在地图上两只海洋触手之间的位置。来到这里头顶还飘来一片雷雨云!吓得我赶紧准备下潜,不然一直呆在船上指不定运气差会被劈成一根雷击木呢!到达地点之后背上呼吸器就赶紧下水吧!

来到水下完全是另一番景象:迷途女神的寝室这篇区域布满了各类水藻,缠绕着沉入水中的建筑。清澈的海底能见度极高,各色水生植物自由生长,把这里变成了一片潜水的圣地!穿梭在整个迷途女神的寝室水域可以看到大量的沉船残骸,不过根据经验大家知道一般这种地方都会有好东西!参观完了这里的美景接下来就该找我们需要的东西啦!

在水下我们会看到梅丽安妮的溺死尸以及航海士杰克的溺死尸,击杀它们会有几率获得玛丽安日记,另外在沉船的船体附近还能看到月光梅丽安尼箱,打开需要月光梅丽安妮箱的钥匙,击杀梅丽安妮的溺死尸就可以获得了,打开箱子有可能会获得40篇玛丽安日记任意一篇或者是获得四种装订工具中的任意一种。

耐心的刷怪或者寻找月光梅丽安妮箱,玛丽安日记一共4册,只要凑齐4个装订工具和40页日志就可以去西大陆珊瑚海岸找到NPC贵妇人罗斯,然后会触发任务,完成任务就可以得到原稿啦!任务完成之后可以获得“充满好奇心的探险家”称号,这个称号是没有属性加成的,不过就凭称号够长够个性这一点相信已经会有许多玩家趋之若鹜去刷任务材料的。

好了,今天的充满好奇心的探险家称号获得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