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哈图拉到赤日驿站

我们来到上古世界,来到哈里兰种族,来到彩虹荒野,并不是所有地方都荒无人烟。既然是哈里兰种族的发祥地,这里自然有着众多的哈里兰种族文明和特色建筑。

趁着夜色在高空中飞行,前方出现了一个非常具有哈里兰种族特色的村里,打开地图可以看到原来这里是哈图拉村,也是哈里兰玩家们历程中的第一个村落。村里的房屋顶部大都呈现半圆状,当然也有平顶屋。村落虽小五脏俱全,商人、家畜农舍、水井、路灯等设施一应俱全。我们第一个探险成就就在前方的长方形平顶屋上。控制好速度慢慢的奖励在平顶屋上就可以得到这里的探险成就了:屋顶总有别致的景色,爬上某个房屋的屋顶。夜色下的整个村庄都显得安静而又祥和。

我们站在屋顶就可以非常容易的看到整个村庄的景象。环顾四周这时被哈图拉村造型别致的围墙所吸引,几段围墙虽说高度不算太高,但是看起来干净厚实,给人一种安全感。我们可以从屋顶跳到旁边的围墙上去,沿着围墙四处走走。每一段围墙的尾端都有一座长方形柱子,顶部呈现圆弧状,这里是村口的警卫兵所在的哨位。走到弧形哨塔顶上就可以得到这里的探险成就:一定要学会翻墙!站在某个高墙的尽头。

在哈图拉村转了一圈之后跳下围墙,我们继续向前方前进。沿着山坡向东行进不远就发现了美景:远处的极光五彩斑斓挂在天边,似乎是上天向他的子民洒下了一场多彩的雨露。远处的巨石耸立,隐约之间似乎是簇拥着另一个村庄。骑着坐骑跑上巨大的岩石顶部就可以触发这里的探险成就:驿站的美丽景色,登上可以俯瞰赤日驿站的岩石。

原来下面就是著名的赤日驿站,这里是哈里兰种族进行坐骑任务的地方,相信对于很多玩家朋友而言都有着特殊的记忆。我们可以看到赤日驿站的房屋构造和哈图拉村大致是一样的,但是在赤日驿站的外围有着建立在岩石堆上的三座高大的瞭望台。三个瞭望台的高度是不一样的,站在我们这里可以看到正前方的瞭望台是最高大的一座。从岩石上起飞,打开滑翔翼后摁下T键我们就冲向了前方瞭望台的顶部,不过随着高度的下降貌似不能降落到瞭望台顶上啊,不要担心,我们只要控制着滑翔翼能在瞭望台的二层着陆就可以得到这里的探险成就了:爬梯去哪儿了?登上赤日驿站的瞭望台。天色已晚,是时候躺下来好好睡一觉了!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