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对决之幻羽法师对战幻刃杀手

这期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幻羽法师与幻刃杀手的对决。

幻羽法师与幻刃杀手可谓是师出同门,有着如孪生兄弟般的连锁招数和击杀套路,然而却是两个风格截然不同的法系职业。众所周知,幻羽法师的天赋组合是元素-幻术-意志;而幻刃杀手的天赋组合则是元素-幻术-暗杀。同样拥有元素和幻术这两个强大的输出和控制天赋,那么幻羽法师和幻刃杀手的对决,其实可以理解为意志和暗杀的对决!

选择意志的幻羽法师,并没有任何隐藏自己的技能,把自身作为目标赤裸裸的呈现在敌人面前。而选择暗杀的幻刃杀手,则可以拥有隐遁技能,可以利用隐身寻找合适的进攻位置,取得先手进攻的机会。虽然在先手上幻刃杀手占据了先机,但是在对刚的时候,拥有意志的幻羽法师却比幻刃杀手要硬不少。不但魔力护盾能吸收42%伤害转换成生命,单单唤醒,就能解除眩晕并且在5秒内减少对方50%的魔法伤害。因此,即便幻刃杀手在对决中容易取得先手。但是幻羽法师只要能见招拆招,或者装备达到并没有被对方一套击杀的程度,进入吃药和对刚状态中,不但不虚幻刃杀手,而且会慢慢建立出优势。以下先通过一场实战给大家讲解,然后再慢慢剖析深层的对决。

笔者找来游戏中的一位幻刃杀手的玩家米老虎。为了让对决打的更加灿烂点,笔者让对方吃一套BUFF药,包括血上限和方瓶魔防药水等。首先还是先亮出笔者对阵幻刃杀手的天赋加点图。

对战开始,米老虎先手隐身。

笔者在对方隐身的周围放5雷(雷霆狂怒),很可惜没有击中对方,没有解除对方的隐身。

米老虎在我侧面现身,可惜的是他只是先手给我一个寒冰箭,浪费一个绝佳的先手机会。(其实米老虎可以先手恐惧耳语,然后火球术+水泡+闪电风暴先打一套高空连锁)

笔者直接读条恐惧耳语,然后火球术+水泡先将其高空。

紧接着霜冻之径,读条闪电术+瞬发寒冰箭+精神震击+大地之手。

因为幻刃杀手在空中快落地时候可以后跳免除摔伤,所以这一套只打了对方一半血量。笔者知道对方落地之后就会开始反控打我一套,所以大地之手出招的同时已经镜之分身侧面闪开,然后给自己补上魔法盾。

因为控制技能CD,米老虎解除了大地之手之后,读了水泡将我吹起。可能不知道连什么招数好,只是魔法阵之后读条了一个闪电术。

笔者落地之后反手再给他恐惧耳语+火球术+水泡将其高空,依然是魔法阵+霜冻之径+闪电术+瞬发寒冰+精神震击+大地之手,对方GG了。

以上是一场普通的对决。根据笔者的战斗经验,幻刃杀手的先手进攻方式大概有几种。第一种是在5雷的射程以外先开疾风步然后隐身,绕到你侧面或者背面开始先手恐惧耳语或者水泡控制。破解方式是发现对方隐身,就开始往反方向跑。角斗场和真剑胜负隐身时间都是减半的,保持安全的距离等对方现身,拼先手或者对刚;第二种是在20米的时候残影步+群恐。破解方法是,对方残影步的时候立马点群恐,即便一起中群恐,然后点开唤醒,就会比对方先醒来。恐惧结束后对方还有1.5秒的眩晕时间。点了唤醒则秒醒,此时就可以读条恐惧耳语取得反先手的效果。至于还有飞刺影袭击倒+净化封魔这个套路,基本很难凑效;一个唤醒就能破解。甚至对付喜欢这类进攻方式的幻刃,还可以洗一个天神意志,20秒免疫封魔。顺便一提的是,万一失手或者来不及拆招,吃了幻刃杀手的一套。但是只要还没死。不要慌,吃好药,反手给对方一套,然后开启唤醒,利用对方第二套CD的这个过程与之对刚。如果刚不过,那就是装备问题了。或者判断对方第二套CD要好了,就要保值血量并且通过先闪现,镜之分身拉开距离,等待你的第二套CD也好。然后再与对方决一雌雄。如果说拥有暗杀的幻刃杀手是瞬天杀,那么拥有意志的幻羽法师就是天翔龙闪。看过浪客剑心的读者应该可以理解我所表达的意思吧。至于对方是否是宗次郎,而你又是否是剑心。这就归结到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这个话题上了。

好了,这期幻羽法师对战幻刃杀手就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