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玩家角斗场全区全服第一的艰辛之路

大家好,我是来自上古世纪电信一区新服红龙之炎的天堂华尔兹,职业为幻羽法师。电信一区红龙之炎是4月21号开服的,我在4月24号到达50级开始排角斗场,仅仅7天的时间内以100%的胜率取得本服4月份角斗场第一名。因为只打了7天,场数有限制,无法跟全服其他老服30天角斗场的玩家比肩分数,所以在4月仅仅排名在全区全服的21位。

我以不败的纪录以第一名的身份远远抛开本服排名第二的玩家。这个时候大家的装备差距并不大,因为服务器刚开不久,土豪即便有钱,服务器高端的装备也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出现。有人说这几天凭借点小技术,大家装备相差不大,在4月份新区这仅剩的不足10天的角逐当中打第一也就这么一回事了。但5月份服务器持续发展的30天,土豪和不少高玩装备搞起来,就不一样了。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就是在5月份,在大家都有31天的公平时间内,不止是本服,还要拿下全区全服角斗场第一名。因为我不是土豪,而仅仅是一名依靠技术的平民玩家,所以走上的,注定是一个艰难曲折,而又无怨无悔的路。

4月30号,是5月角斗场排名的第一天。我当时的装备评分为3800多分。是跟大多数平民玩家一样,一套史诗的40H的布甲套外加一套40野外的史诗板甲套。40H史诗套只要打本就能获得,基本不需要任何投资。40野外史诗的板甲套,是平均30金一件在拍卖行直接拖的,一套7件下来大概是200金。武器是一根图书馆爆的单手杖,180金拖的卓越品质,然后花了些绑金和绑定强化卷,点到了史诗。盾牌是黑3的盾牌,也是点到了史诗。然后就是4个图书馆的首饰,2个耳环2个戒指,外加一条黄金平原七级项链。提到这个项链真是苦不堪言,老区是一手就上的10级远古品质,这新区是无限掉7级。最后快到5月结束,在失败了将近30次的纪录之后,终于是9级10级连点上去的,乐器是一个野外怪爆的40乐器,弓是一把40的史诗体智精的叫捕食者的弓。然后就是打好荣誉的石头以及在装备上打一些低级的新月石,就这样屁颠屁颠的凑到了一套征战5月角斗场的装备。玩过上古比较熟悉的玩家一看,都会知道,这装备真平民啊,几乎就没花钱嘛。就是这套几乎没怎么花钱的装备,直到5月结束的时候,也才4200多分,并且就在这一身装备上慢慢的提升一点,再一点而已。

看了上面的叙述,大家都知道我是有两套装备的。一套是板甲套,一套是布甲套。因为是平民玩家,板甲套是打物理职业的。布甲套是打法系职业的。之所以这么选择,一来因为装备是平民甚至可以说是屌丝的装备,只是为了在面对各种分数相对高的职业,你对抗他们的时候,不会让自己在装备上差距的太多。 比如我3800的布甲对抗5000的布甲,至少自己也是布甲,在属性上不至于被碾压,这样才有操作空间。上古世纪的装备是给予自身操作空间,不然再好的操作和见招拆招,你一下就被秒杀了,那就谈不上任何的操作。BUFF药,搞装备。各种回复的药水,这些其实都是操作之一,也是操作空间扩大化的支持之一。

 

这是板甲套(40史诗野外板甲套,头换了名匠波澜板)的无BUFF时候的面板属性。

这是布甲套(40H史诗布甲套,5月中的时候把袖套换成45H的史诗,腰带换成是黄金平原噩梦队长7件的残酷荣光腰带,下面有介绍)

这就是残酷荣光腰带,应该是本服的第一条。7个装备是凝聚公会男哥直接送给我的。也许是因为我的PK技术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公会给予我的支持。

五月份赛季一开始,在一服巴蜀问鼎的依然,追的我比较紧。后来他7800分的时候我已经8300多分,也许感觉是追不上了,就似乎没打了,然后接下来贴近我的是琉璃海岸的对手BOX。

在接近五月赛季尾声的时候,我因为被同服的巨匠圣物双手刀的寒刃伤风悲月夜,被拿下了有500分之多。因为他攻击太高,加上装备好,当时他的装评是5600多分,还拿着圣物巨匠双手刀。因为好胜之心,输一把之后还是继续跟他怼,即便有输有赢,但是最终的结果是悲剧的。赢一把6分,输一把掉86分,这没办法怼。在那两天,在寒刃手上丢的分有500多分,之前他刀没搞好的时候都是不堪一击的,但是看来仍然是不能小觑土豪的力量,10万软不是白花的。这一个月里的总共37次死亡,其中将近有20次是死在寒刃的刀下。也因此,BOX还在这个截图之前曾经一度超越了我几分。然后接下来就平心静气。不要忘记自己的目标。然后寒刃也不忍心将我这个全区全服最高分数给怼下来,就说跟我错开排位。没有寒刃的威胁,其他的虽然也有比我高不少装评的,但是却没有我的对手。毕竟圣物巨匠刀仅此一把。我的分数在这之后就一直上升。与此同时,流离海岸的BOX遭到同服高端玩家Ourking的狙击。连续被狙击的BOX,分数瞬间落后于我几百分。接下来,因为Ourking不时狙击BOX一把。到9K以上,输一把就掉80多分,赢一把才5-7分。所以他分数已经跟我差了有700分之多,此时已经是5月25号,他已经没有希望跟我争第一了。

到5月26号,我已经达成了全区全服唯一一个千人斩,击杀1001,死亡37,唯一一个一万分的玩家,已经毫无悬念的得到第一了。然后接下来的4天,我已经不打了。再打,已经不一定更高了,以为输一把可能就是掉100分,赢一把是4分。无法保证全天20胜,分数还可能往下掉。加上既然上万分,千人斩,并且无悬念的第一。是时候休息了。是时候等待既定的结果了。终于到5月30号12点整,五月份竞技场截止分数排名,我如愿以偿的拿下了全区全服第一的排名。

在5月27号的时候,我完成了一项艰难痛苦的另一个目标,我完成了图书馆三阶时装的制作。这件图书馆的三阶时装,是全服第一件,也是唯一一件吧。虽然仍然无法比肩RMB的和领主时装。但是平民玩家这个时装也算是不错了。此刻截止我的装备评分是板甲套4235分,布甲套是4312分。而红龙之炎服务器最高装评的玩家,是一位已经7385分的黑魔法师。

在取得角斗场全区全服排名第一的同时,还获得了真剑胜负本服第一,全服第五;真剑大乱斗本服第二,全服第22的好成绩。

五月已经结束,这27天的奋斗(4月30-5月26)终于可以说完成了我在国服上古世纪这个游戏的一个伟大的目标和心愿。足以!六月份,我将回归我正常的现实生活和游戏生活,成立一个搞事小队,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轻松的休闲的玩接下来的上古世纪。顺带感谢红龙之炎一起搞事作战的伙伴:傲慢的小羽,傲慢的糖糖,傲慢的纯白,傲慢的上校,还有芝麻,绿豆,楚楚等好朋友。最后希望能认识更多人品良好,热爱游戏,热爱PK和生活的玩家一起探讨和交流。

哦对了,最后上一下我的PK天赋截图吧,我的职业是幻羽法师,希望更多人喜欢玩法师,也希望更多人喜欢上古世纪。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