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与火的战斗 5v5竞技场玩法剖析

习惯了在家开着蓝翔种地,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厌倦了尘世。只想默默的开着20格贸易船运着满船的深渊结晶?还是驾着小艇带着神赐的直射炮爆着德菲納的菊花?别傻了,生活不会留给你太多做梦的机会,它会残酷的压榨你,让你愤怒!让你感觉到这个世界充满着无比的黑暗!就像强化到传说不得不花金币一样。然后当你被迫拿起武器去大杀四方的那一刹,却发现自己原来是神之使者。此时你该怎么办?不要怕,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点击右下角的便捷功能,在选择战场,5V5撸起来!

有人说,他早已不习惯沉默的等待,持续的寂寞让他疯狂。是的,我们都知道在银行取钱时排号的痛苦。但是5V5和1V1有个同样的好处就是你等待的同时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等人够的时候,系统会提示你。你需要的只是随手点一个确定。当然,看好时间和等级潜规则,莫让逗比之心充斥你的心灵。

名称:训练所战场(5 VS 5)
前往训练所战场,击败你的敌人,让他们见识一下你的力量吧!
比赛时间:15分钟
限制等级40-55(小盆友就不要去了)

胜利条件:破坏目标物(干碎水晶)
时间结束时点数高于对方(杀的人比对方多)

可以进入时间:现实时间16:00-1:00(下午4点到凌晨1点。只有晚上能进白天进不去。)
1日可以进入次数N/20 (一天最多能进20次)

等人满了,我们就可以点击确认进入了。当然你要是因为某些事没点。那人满的时候你就只能继续排了。进去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呢?当然是读条。好吧,我承认这个笑话很冷。读条的时候我们可以看一下Logo,这个Logo勾勒的是竞技场的全景画面。它的基本构造是一个环形的废弃古堡,中间放着箱子和梯子。

穿过读条画面,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个竞技场当中。竞技场的门是锁着的,无法立刻开打。画面提示人员等待中告诉你要等待你的队友一起读条完毕。

等所有人都读条完毕进入以后,系统就进入了5秒倒计时,然后战斗就会开始。敌我双方都有一个基地作为复活点。只要是在基地内,就会疯狂的回血。因此敌人基本是不会冲进对方的基地内部去杀人的。

其实看到我的队伍里有全服最强的龙刃”末世血刃“,还有沉默的杀手修罗王。我是十分开心的。但是发现对面的阵容,我真心感觉并没有什么优势。有刺刺隐这个3W1血的光守沙包顶着,然后后面一堆输出,西来只能默默的死了,不用救我15秒会复活的。

战场和以前相比,在双方的基地多了一条密道。有种抗日战争地道战的感觉。这条密道通往战场中央的箱子顶上。

密道内部幽深蜿蜒,极其适合隐藏。如果你在这里挂机,基本上不仔细找你的敌人都很难找到你。

出了密道来到箱子的顶上,可以俯览整个战场,当真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从上面也可以观看激烈的厮杀。敌方的紫宝宝奋力的砍死了我方的青春逍遥子。

当然,在箱子上也不是绝对安全的,被发现了照样会被干。

队友都在奋战的时候,我却抢先被秒了,主要是对面的Kris盯着我杀。不是因为我的装备垃圾,是因为我的装备太垃圾。所以请让我躺在地上默默的哭一会儿,不用复活我,15秒后我就自动复活了。

战场中也有着小怪,杀死他们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BUFF。强化自身。

比如说刚才杀死的生命奴隶。特效就是生命提高2000点,当然持续时间只有4分钟。

然后就是要介绍这个防御塔水晶和旁边打人不怎么疼的大炮。战场防御塔,也就是这个水晶被打爆的一刹那,战斗会提前结束。胜利属于打爆对方水晶的那一方。

战场的另一个强化特色就是图里你屏幕右方的BUFF表,可以通过累计分数来强化自身,弥补短板。

当然15分钟的战场很快就会结束,结束的那一刹那我又帅帅的死了一下,Kris你要不要这样对我。

最终我军以5比48宣告失败,而我以死亡12次的优秀成绩高居榜首。成为了本场最引人注目的MVP。这一刻,我想起了当年在夕阳下奔跑的时候,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好了,战场就介绍到这里。每天坚持刷战场、刷荣誉,还会获得战场的火种称号。装备差的进战场记得多带点药,被杀之前吃一口还来得及摆个造型。伤心的话就不多说了。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