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死那只咆哮岛的上被排挤的摩尔普斯

在上古世纪中有很多野外BOSS,他们能掉落任务品、武器装备、制作材料、绑定蓝颜贝或者流通金。这次我来解说下如何打下咆哮岛的BOSS-被排挤的摩尔甫斯。听说这个是最难的野外BOSS之一,可是我不觉得很难,只是你们方法没有用对而已。

打咆哮岛的BOSS首先你要知道,BOSS的船上有很多门自动炮,一旦走进攻击距离范围自动炮就会自动轰人,两三下就会死人哦,自动炮的射程范围在35米左右。如果要打BOSS必须先把自动炮打掉才可以。我不赞同人为输出,一哄而上的那种打发,那样的话需要的人数太多,受到的伤害也很大,简直是在用身体来抗伤害打BOSS。这次我教的方法所需要的装备人员有,炮手,强T,奶妈这三种人员。我们的人员配置是7个人,人是不是很少啊,1个T,2个奶妈,4个炮手。

第一步,需要一艘黑珍珠。

这次我借到了朋友的圣物船,有4个圣物大口径炮,所以只需要一艘船的伤害就足够了。如果是远古以下的大炮,那么火炮伤害不够,血是压不下去的。所以建议是2艘船来打这个BOSS。首先我们把船开到距离BOSS船自动炮50米处的地方,调整好船的方向。

第二步,需要一个装备很好的强T。

如果T的装备好的话,就准备一个就够了,如果感觉不行,那就准备2个T吧。注意:T最好洗出铁壁技能的钢铁之躯,如果奶妈来不及奶血,还能用这个技能坚持一下等药的CD,或者奶妈技能的CD。T吃好BUFF药游到自动炮的范围内去拉自动炮仇恨。

第三步,需要1-3个奶妈给T加血。

毕竟只有T一个拉仇恨不断拉仇恨掉血吃药也是一件很浪费的事情,准备几个奶妈在一边给T加血,不要离T或者自动炮太近,不然自动炮会攻击奶妈的。

剩下的就很简单了,4个炮手开炮把自动炮打下,奶妈给T奶血,T拉BOSS主仇恨。当把自动炮打掉的时候,就可以打BOSS了,用圣物大口径炮把BOSS血压下去。如果有人想上船去打的话,必须要洗出隐身。上船打BOSS,然后隐身,不能拉到仇恨,否则一旦拉到仇恨,结局就是自动炮把你打死了。打BOSS的时候,你会发现团里总是有几个笨蛋忘了隐身然后被自动炮轰死。

顺利的话,只需要5分钟BOSS就会被击杀,排一个脸好的队员去拾取战利品。BOSS的战利品这个就要看脸,有几率出一把单手刀-烈焰之誓,一个材料-烈焰之誓之血,还有一些杂物。团里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任务品-摩尔普斯的头发。这把单手刀可以和自由岛上的BOSS出的单手刀合成一把双手刀-离别之诗。

这次的教学活动就到这里了。下次我还会教大家一些简便的打各种BOSS的方法。我们下次再见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