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淘金之路 幽灵船的猎杀之旅

每一天都过着日复一日无聊的生活。持续了半年的和平,终于在昨天的日子破灭了。西大陆爆发了激烈的内战。伴着战争的硝烟,大部分生活玩家开始过上了痛苦的日子。西来也是一样的,全身的金币都消耗殆尽,只剩下几个可怜的银币。因此不得不跟随小伙伴们出海另谋生路。

上了船,船长十二告诉我,现在海上的幽灵船基本都被工作室包揽了,想要打的话就要虎口夺食,先把工作室解决掉。工作室为什么这么猖獗呢?当然是利用脚本,搜寻幽灵船出没的固定点,然后过去猎杀。猎杀的时候一般在很远的距离,然后利用违规辅助开炮让幽灵船自动费血,且幽灵船无法反击。那有人要问了,这么干不怕被举报么?答案当然是不怕,如果有人有船接近,那他们的脚本就会操作自动收船。不怕被人截图举报。

果然,我们刚出海的时候,工作室的船就已经整装待发了。可以看到特点,装评低,没有公会。有的有公会也起乱七八糟的名字。

所以说出海之前我们果断开红把他们都杀了,如果他们走在我们前面,那么幽灵船就没得打了。

很快,我们在海中不远处找到了第一艘幽灵船。幽灵船的攻击技能有四个:第一个就是四炮齐发,子弹呈紫色。第二招是小吸血,就是吸收对方船员的生命补充自身。第三招是冲击波,离它近的时候会发出环形冲击攻击周围敌人和敌船。第四招就是水雷,攻击尾随它的敌人。所以要战胜它至少炮要在完美和史诗左右,追上它的速度帆要在完美左右。第一艘幽灵船我们很快就打掉了。

幽灵船每天都有每日任务,打掉一个就可以完成,得到7个经验石和3个德翡納之星。当然经验不是很多,而且必须组队分。

每个幽灵船都会爆一个船舶强化卷轴,一个袋子和一个藏宝图。藏宝图如果出完美级别的有几率挖到战车喔!当然,这不是重要的,重要的在我标注的地方。看到没,5个人打一艘没人分到2金。什么?嫌少?你看好了!那是流通金!流通金!流通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打到兴起,十二决定秀一下他的开船技术,于是他决定倒着打。一边倒船一边让我们开火。我测算了一下,如果这么玩,船帆至少也要是远古的才能勉强做到,不朽的话才能保持稳定。

幽灵船的吸血和炮火,在你超过它的等级后会有很大概率出现闪避的情况。这就是为什么以前刚开50级的时候打幽灵船很难打,现在却很好打的原因。幽灵船连吸血都被你闪避了,那它自然而然就回不了多少血了。

打了七八艘幽灵船后,又遇到了工作室,果然如十二所说,遇到我们以后他们立刻脚本收船了,根本就无法抓到证据。

为了收益不被他们抢夺,我们只能果断开炮下水,把他们杀的一干二净。工作室就有一点好,你杀他他基本站着不还手,不会有什么反抗的。

继续向前走,喔!好大一艘船啊!可惜的是第一人不够,修船和加血都缺人手。第二是不朽的炮只能勉强压血,很是困难。第三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东西大陆的主力在那里打架,过去搀和是找死的节奏。

又过了一会儿,可耻的内战终于结束了,结果是平局。双方都是找对方小号和生活玩家互杀,谁也没有去刚正面。西来看小伙伴们也不再是红名了。于是我们又继续打幽灵船一直到凌晨三点。

最后回航的时候一趟下来大约收获了30多金。这对我这个挣扎在温饱线上的平民玩家也是一笔不菲的财富。那么今天的文章也到此结束了,缺钱的新人玩家也不要光种材料卖拍卖行了!一起加入幽灵船猎杀之旅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