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带你怒杀征兆噩梦BOSS

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对于征兆噩梦最后那两只一直免疫的BOSS很无奈,认为上古也太变态了吧!50级的BOSS,居然还能让55级的玩家灭团,纷纷表示还是等60级吧。但对于老玩家来说,新手的自以为是就是噩梦啊!不!比噩梦BOSS还要BOSS,看着一地图蓝点竟无语凝噎,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不听指挥是一大问题,更多的是不懂BOSS!敢与神对抗的人就怕遇到像狗一样的队友。给你一把屠龙刀,让你不再是萌新。没时间解释了!速度上车!

对于萌新来说,每到东西大陆上午8点,下午时间8点的时候,种族里就多出许多生僻的词语,动不动就要上车!心想:“我这么纯洁,怎么会上车呢?”如果你不想靠拍卖行获得一些道具(荣誉物品居多),装备(BOSS板甲套装),完成一些特定的任务,那就自觉买票吧。

对于征兆和噩梦的任务,已经有很多攻略介绍过了,这里我们用一张图简要的展示一下(本人是东大陆的):

破坏神的突击队长有两个模式,普通模式,发射模式。技能有砍,扇形范围伤害,约BOSS正面90°-120°。手炮,爆炸范围伤害,对超过5米的玩家随机攻击,不会对超过100米的玩家使用(很多人说是10米,经本人确定超过5米BOSS就会使用该技能)。刺耳咆哮,范围伤害,击飞周围玩家10米之外。牵引之索,无伤害。刺耳的后接技能,但对于超过10米的仇恨玩家也会使用,CD非常长。控魂之手,扇形范围,无伤害,BOSS周边玩家飞上空中,BOSS进入手炮模式,空中玩家不能使用技能,道具。乱射,控魂之手后置技能,单体最高伤害,对主仇恨玩家发射N发炮弹(非手炮)。

噩梦BOSS大体跟征兆BOSS一样,除了多一个技能。噩梦之初,噩梦弓弦有模式:普通模式,发射模式。技能有,砍:扇形范围伤害,约BOSS正面90°-120°手炮,爆炸范围伤害,对超过5米的玩家随机攻击,不会对超过100米的玩家使用(很多人说是10米,经本人确定超过5米BOSS就会使用该技能)。刺耳咆哮,范围伤害,击飞周围玩家10米之外。牵引之索,无伤害,刺耳的后接技能,但对于超过10米的仇恨玩家也会使用,CD非常长。控魂之手,扇形范围,无伤害,BOSS周边玩家飞上空中,BOSS进入手炮模式,空中玩家不能使用技能,道具。乱射,控魂之手后置技能,单体最高伤害,对主仇恨玩家发射N发炮弹(非手炮)。噩梦,施法过程中对周围玩家造成巨大伤害,施法结束后周围玩家陷入噩梦状态,就是冻结,不能动。

从上述技能上看出,如果要对BOSS打出伤害,不免疫,就不能让BOSS进入发射模式。那么就要靠近BOSS5米内进行输出。

T拉住BOSS正面,所有人BOSS后方输出。噩梦BOSS也是如此,不过噩梦BOSS有一个噩梦技能,下面我会特地说明这个技能的破解。

很多人又要问了,不是两只BOSS吗?另一只BOSS怎么办呢?BOSS有仇恨连锁,只拉一只是不可能的,那么我们需要有人拉住一只BOSS。另一只BOSS仇恨人跑远进入发射模式,让队友用车辆把两只BOSS分离。普通模式也能推,不过你的车受不了,几下子就爆了,浪费沙子。

还有一种是我们自己研究出来的卡地形。上面说到,超过BOSS5米BOSS就会进入发射状态,我这里告诉你们一个小技巧,BOSS手炮技能距离100米,仇恨玩家超过100米,但没有超105米就不会拉脱,BOSS会跑过来,也可以用这个方法拉离BOSS。

卡地形,BOSS边上有一个石拱门,玩家可以从中穿过,不过BOSS太高,头会被卡住,给队友减轻压力。我的距离是103.7米。BOSS跑不过来,也不会打我。

讲了怎么打,讲了怎么拉,那么怎么开BOSS是最好的?征兆如果是刷新在红宝石,那么开怪是一个T和一个奶妈,T吸引到仇恨,两只BOSS都会对T使用手炮,紧接着就是牵引之索,两只BOSS是轮流拉,T最好停在哪只面前,那就打哪只,那么另一只还是发射模式,手炮攻击。奶妈给T加血,仇恨就在奶妈这了,奶妈按着我上面的100米之外开始慢慢移动,拉脱一只,或者卡住。BOSS再跑回去那就不会产生连锁仇恨,除非你走入了BOSS的攻击范围。

噩梦BOSS完全不需要拉,噩梦BOSS相隔非常远,只打一只,别手贱,完全不会拉到另一只。噩梦BOSS的特殊技能:噩梦

我们打第一波和第二波怪物的时候用到的一把枪不要丢,时刻关注BOSS的状态。噩梦技能施法时间是10秒,我们完全有能力反应过来,按出枪的技能按键T。忘却的时间上面写着要多人同时击中才行,经过测试只需要二人即可,本张插图就是只有我和一个奶妈背有枪。

如果你不小心中了噩梦技能,就会变成一个大冰块的样子。要等技能CD时间到了,状态消失了,才能继续攻击。

征兆和噩梦BOSS各自产出一套板甲装备。在前期,这套装备的属性还算可以,但是在游戏中后期,征兆噩梦BOSS装备的属性已经落后。那为什么我们还要来打这几个BOSS呢?因为通过这套装备和黄金雪花,我们可以合成出一件属性非常不错的装备,一个很牛的腰带,这才是现阶段征兆噩梦BOSS存在最大的价值。


虽然每天都有好几次征兆噩梦,但是凑齐一套征兆噩梦BOSS装备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为了一件不花钱就可以得到的极品装备,大家一起努力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