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争霸赛决赛 HERO vs 兰亭碧湖

争霸天下,唯我独尊。第一届上古世纪公会争霸赛历时半个月的小组赛和半决赛,终于迎来了决赛。决赛由来自2区的兰亭碧湖公会进攻来自1区的HERO公会。双方厉兵秣马,枕戈待旦,气势如虹。战斗的开始,兰亭部炮车出动,攻城的炮火漫天纷飞。HERO部稳步防守,逐步反攻。后期双方大量步兵近身肉搏,战事焦灼,却更加火爆精彩。最后HERO公会凭借超强的战斗力,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夺得了第一届上古世纪公会争霸赛的冠军。兰亭碧湖公会顽强拼搏从不放弃的精神,也赢得了对手的尊敬。祝贺两家公会,也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比赛。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