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之战 灼心龙刃 原大陆占城战记

电信一区灼心龙刃开区以来,西大陆征战天下远征队由于有一土豪家族Aries强势入驻,会长五哥高调打出“死磕本区”的口号,一心霸服。

开区不久,就与西大陆一直宣扬“让散人不花钱也能玩游戏”的凝聚公会磨擦不断。往往是在各野外BOSS点开红大打出手。

4月16日,星期六,今天是可以宣示领地日子,征战天下公会由于长期霸占游戏资源,且有土豪家族支持,高调收制作“净化结晶”的材料。凝聚公会会长男哥收到消息,征战天下公会会长五哥计划占领原大陆所有区域后,将城池卖给东大陆的公会。于是凝聚公会会长男哥带人到光芒海岸伊纪灯火企图阻止。

征战天下公会在光芒海岸居住区集结后,对凝聚公会宣战。战斗即刻打响!

征战天下公会从光芒海岸居住区向光芒海岸灯火压进;凝聚公会全体会员死守灯火制作台。

征战天下公会以人数和装备的优势,直接将凝聚公会杀回了复活点并占领了灯火制作台,开始制作“净化结晶”。凝聚公会不畏惧强敌,从复活点疯狂冲向灯火制作台;并招唤出黑珍珠战船,利用舰炮轰击敌放阵营;黑珍珠战船舰炮一轮齐射击,打到征战天下人群里面,直接炸死了一片一片。征战天下公会放弃死守制作台,也招唤出黑珍珠战船进行对抗,战事由陆战扩大到海战;

最后征战天下以人数众多的优势,向凝聚黑珍珠战船发起了冲锋,将凝聚战船夺走,并开到岸上搁浅。征战天下公会在炮火的掩护下,成功制作了“净化结晶”。

虽然凝聚公会会员勇不畏死,但由于复活时间越来越长;已无力阻止征战天下运走“净化结晶”。最终征战天下制作了六个“净化结晶”占领原大陆所有区域,而后将“墟境之口”和“地灵之界”卖给了东大陆的公会。

至此,西大陆征战天下公会与凝聚公会成为了死敌,双方不死不休。相信未来,激情将不断继续。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