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许久反击 翡翠激流4月9公会战实况

自从上古世纪上次版本更新了城战的时间之后,城战变成半个月一次的活动,并且由于西大陆的强势,东大路想要在正面陆地站上赢过西大陆又是是十分艰难,有些时候做日常的征兆,噩梦,都会出现的西大陆前来骚扰,德妃纳红龙等都没有办法争取,于是便出现一边倒的趋势,东大路人员流失较多,活动常常出现东大路20,30多人vs西大陆1到2个团,海上东大路1艘船面对西大陆6、7艘船的局面(并不是没有船而是一艘船都坐不满)。鉴于种情况,东大路征战战火公会会长Mar巍巍决定在4月9号开一次会议,讨论东大路以及征战公会未来的走向。

晚上9.00,征战YY上聚集了近百的人员,会议正式开始。公会会长把自己的想法说给大家,大家也积极参与,把一些根本的问题全部拿到桌面上来讨论,并且也有了一致的结果;游戏就是为了激情,为了利益而来游戏实在太累,我们用我们的方法继续战斗,哪怕人少,对面人再多,敌人再强大,只要我们团结,就有一战的能力!在会议结束后,征战决定对西大陆公会,强大的敌人“恶魔天堂”主动开启公会战!在之前四次被宣战的历史中,征战第一主动宣战,开始反击。

晚上10.30黄金平原之战开始,征战公会集体通过主城的空间之痕,来到黄金平原,开启了公会战。

不过由于周末,且黄金变成每天一次,西大陆参加的人十分之多,公会战开始不到5分钟,恶魔天堂就以压倒性的力量,结束了黄金平原之战,并且人头数超过了征战,这让征战再次了解到正面于其战斗的困难。

于是会长决定,更换阵地,让对面跟我们走,开启的传送门前往西大陆十字星平原,离开正面战场。

在十字星我们把附近的防守人员全部推至复活点后,我们收到消息,西大陆援军已经赶来十字星平原,会长决定再次转移。因为在东大路主城里发现了前来刷人头数的西大陆人员,于是征战这次转移的目标是是西大陆的主城【玛瑞诺普城】。

征战直接从正门口出发,无视诺伊亚卫兵NPC,一路冲向主城,可能西大陆并不知道其的动向,一路上没有太多阻碍,于是征战成功的来到西大路势力总部。

收到消息的恶魔天堂公会迅速返回主城,准备夺回势力总部。

征战公会在西大陆势力总部里面摆好阵型,近战tank职业堵在门口,法师治疗在后面,面对冲进来的恶魔天堂人员,征战全力将其赶出门外,通过传送门进来的恶魔天堂人员也被一一送回,征战方阵亡人员由治疗救起,继续战斗。

这时,恶魔天堂公会在主城外架起了炮车,往门口进行炮轰,致使恶魔天堂多次成功冲入,这时征战YY里指挥人员在入口放铁壁结界,阻止更多敌人进入,并且合力将恶魔天堂人员再次赶出。

期间,传说公会玩家还帮助征战将恶魔天堂炮车开入势力总部。

不过随着恶魔天堂掌握好了方法和节奏,公会战最后40分钟的时候,终于在第四波冲锋中恶魔天堂突破了征战的防线。

随着防线的突破,西大陆势力总部门口就像决堤的水坝一样,瞬间涌入大量人员。面对相差悬殊的人数,在人头数领先的征战公会决定集体回城,在东大路自己的主城里做好最后20分钟战斗的准备。

不过直到最后的5分钟,恶魔天堂公会的主力部队依然没有来,只有零星的敌对刺客在奥斯特拉港附近,就当征战以为是不是时间太晚了,恶魔公会准备放弃的时候,奥刚大厅里突出出现了许多恶魔天堂的身影,我们也瞬间了解了敌对公会的意图:再次打一场公会战。

就在征战准备继续战斗的时候,出现了一个谁也没有想到的一幕,征战和恶魔天堂的公会战刚刚结束,又开启了一场新的公会战,不过并不是恶魔天堂vs征战战火,而是枯寂之刃vs恶魔天堂。

原来是我们东大路其他公会开启了对恶魔天堂的公会战,原本带着大部队来东大路保护区,想要开公会战的恶魔天堂,被其他公会抢先宣战,这样一来,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回去的恶魔天堂人员,由于无法主动攻击,于是便在奥斯特拉港被一一送走。

因为时间原因,枯寂之刃与恶魔天堂的战况没办法第一时间了解,不过这次征战战火公会以一个团的人,主动出击,通过巧妙的指挥和大胆的想法,带领处于劣势的东大路公会进行了一次反击战,虽然不会对现在的格局产生太大的影响,但是征战公会通过一次会议,一场主动的战斗,做到了使公会里的玩家更加团结,达到了原本的目的。对于西大陆恶魔天堂来说,拥有一个顽强的敌人也是值得高兴的,不然如单机游戏没有意义。仅这场公会战来说是东大路征战战火公会的胜利。

已经沉寂了一两周的电信三区翡翠激流服务器,再次看到了新的战火,相信从明天开始,将会有更多的激情!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