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城春欲晚-Glory VS血色黄昏攻城战实录

新年的风早已吹拂而过,隆隆的鞭炮声渐渐远去,继而来到的则是又一年的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没有去年的她,但是孤独却没有把我湮没。因为逗比会长的一声大喊:“今天周六攻城战,必须上YY,有福利”,于是伤春悲秋的我,立刻打开电脑进入游戏。看着身边的战友们,我无奈的叹了口气,嘴角却依然露出一丝微笑—嘿嘿,进团没有标记职责的,我把你们扔到9队10队去。

独自一人面对寂寞的城,城墙的粉饰就如同我内心的苍白。明天就是情人节,但是我一切的一切早在去年就已经随风而去。我渺小的身躯面对这高大的城是这样软弱无力。我强力的技能可以杀掉野怪,可以让boss受伤!但是面对城墙,无论是火球还是刀剑,都无法触及核心深处的大宝剑。曾经的我也拥有过,她的存在就是我的世界,而今经历过的一切就像蜃楼一样,虚幻而真实。就如同迷茫到最深,身陷在回忆和痛苦中的自己。我想要,想要看看,这城池内的风景,这种渴望,就像烟瘾一般缭绕着我的每一根神经。

终于!战斗开始了!怀着渴望的心,在会长的指挥下,带着满腔的热情——在后面加血(PS:我的职业是神之使者)。看着一个个妹纸和基友奋战的身影,我想说:“电灯泡明天陪逛街,10元1小时,包夜免费!”

你们都在前面打炮,丢下我一个人在后面打酱油!没有你们的日子,叫我怎么过!没有你们,我一个人,叫我怎么过!怎么过!

炮火一炮一炮的砸在城墙上,也砸在我的心里。听着隆隆的声响、看那升起的白烟,我感到包围内心那层坚冰仿佛出现了越来越大的裂痕。是的,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就如同眼前这座空虚的城堡,是孤独的。但是逃避的结局却注定是残酷的,再坚固也避免不了最终被打破的命运。

城破的一瞬间,我感到仿佛闯进了什么东西。眼前的队友骑着坐骑,开着炮车从裂缝中穿出。他们带着的喜悦扑灭了我悲伤的火焰,压制了我内心的感慨。诚然,这是一座空城,今天我们的对手血色黄昏并没有来,而是去防守另一座城了。走进城内,我却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东西。这座城确实没有敌人,但是它却是我们花了大把的BUFF药水,各种攻城炮弹,费尽心思打下来的,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我们最好的情人节礼物。我们在这个游戏的名字就是上古世纪,它让我们有了缘分,有了情,这一刻就是我们共同的情人节!

每一座城都有一个永久守护他的战士,它就如同无法战胜的影子、情敌。而诺伊圣域基地管理员就是这样。大家拼命的打。拼命的杀,就是那么的顽强。就如同感情的伤痛,虽然会随着时间消逝,但是总有那一丝记忆无法抹去,不管你多么拼命!

光撕开一条缝是不够的,要战胜自己的心灵防线,还要把守护塔从5级降到4级。就如同玩上古世纪一定要上50级一样。要体验我上古世纪之精髓,就一定要到50级。要强拆大宝剑,就一定要拆城墙拆到4级守护状态。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柄大宝剑,就如同一块石头一样高悬而不落。是思念在作怪还是烦恼在纠缠?不过现在都不重要,都不重要,开着你的小炮,我们万炮齐轰只为消除心中的大宝剑!

最后为我们曾经的爱,现在的爱刻上共同的烙印。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同样的,城不在空,有人就有爱!情人节过后,爱是永恒。即使单身,即使失恋,一切都是暂时的。身边还有基友和闺蜜的陪伴。终有一天,再临情人节前后,当放眼望见大宝剑的时,将不再有城墙,到处是插满绿色的南瓜田。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