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生活百态】上古世纪狂拽炫酷跑车称号三部曲

2016-03-18 11:55:08  字体:【

在上古世纪里面跑车是在跑商过程中一个必不可少的道具,当然也是一个撩妹神器。而作为只有通过跑车才能完成的任务就自然成为玩家们追逐的目标,在这里我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跑车三称号的获得方法。

跑车称号任务有三个环节,玩家获得跑车的时候,得到一封推荐信。拿着推荐信,就可以开始跑车称号任务了。每完成一个环节就能得到一个称号以及若干瓶环保燃料,并且获得下一阶段的推荐信。这三个称号分别为:豆花外卖员、快递敢死者和飙车狂魔。是不是感觉称号一个赛一个的炫酷呢?而且称号还有属性加成的。具体获得方法,我们马上揭晓。

首先我们来到东大路的棋盘石林,在寒石棋盘的寒字位置这个悬崖边上可以找到任务NPC塔分,在他这里接收任务,然后在边上的框框里花费50银购买一个货物就可以出发做任务啦。你可以自己开一辆跑车,当然也可以请有跑车的朋友带你完成这个任务的。

具体任务步骤是沿着图上所示路线在规定时间(1分30秒)之内经过四个标记点就算是完成了。在途中不要太着急,控制好车速,尽量不要撞墙或者翻车,时间一般都是足够的。第4个点触发后,就随便你什么时候去交豆花了,交付完任务以后,就可以获得称号——豆花外卖员和环保燃料,并且获得了新任务“危机四伏的邀请”。

在完成第一环节以后就会直接得接到第二部分的任务,让我们去到下面这个点找到辛嘉翰。

同样的在这个NPC处接取任务,并在边上框框里花费50银购买一个货物就可以出发了。具体任务步骤也是沿着路线在规定时间里面经过四个标记点就算是完成了,不过在这个环节当中我们需要注意一下在我们要经过的路线到达第一个地点的时候路上会有一些鹰身女妖,远程怪,有恐惧技能,要是在任务时候不小心被恐惧到了,那么任务就完不成了。在这个环节里最好能带上自己的基友,让基友帮你清下怪,以保万无一失。

货物送到之后交付任务我们就可以获得快递敢死者的称号、环保燃料和下一阶段的任务介绍信。

在完成第二环节以后我们同样会自动接到第三部分的任务,让我们在下面这个点找到NPC白色星群罗斯塔伊。找到这个NPC后接取任务买上货物就可以做最后一个环节的任务了。

具体任务步骤还是沿着路线在规定的一分三十秒时间里面经过四个标记点就算是完成了,在这里要注意的是整个路线都是下坡,有几个急弯,所以速度要放缓一下,不然太急就很容易翻车的哦。在经过第一个地点的时候会有很多只山羊,可以先请朋友把山羊清掉,这样走着会更顺畅一些。

至此为止,三个跑车称号任务就都完成了。这三个称号加的全部是敏捷属性,对于玩刺客玩游侠的朋友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并且称号也是非常炫酷个性的。其实只要我们多练习一下跑车的驾驶技巧,这三个任务都可以比较轻松的完成的。好了,今天的跑车称号三部曲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