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攻略经验】惊魂下水道 东大陆18级副本王宫下水道攻略

2016-03-17 11:29:29  字体:【

小伙伴们相信大家对东大路18级新手本都很熟悉了吧,但是还有很多新手玩家对18本不是很了解,下面我就详细介绍下东大路18本王宫下水道的打法。

副本等级要求:18-55级

副本队伍要求:最多组队3人

副本获得奖励:丰富的带薪经验和日常所需的“德翡纳之星”

王宫下水道位于东大路摩哈特比万塔之城的商业区附近,不知道副本入口的玩家可以使用传送魔法书选择副本中的王宫下水道传送。王宫下水道为18级玩家进入的三人副本,装评够的可自己单刷普通难度,进入副本时会提示你最大人数为3人,副本每日进入次数为五次。在副本门口,可以看到“卢修斯丶奎因特”带新任务,每天可以从它那里领取一个带新人日常任务。带领一个18级的小号完成这个副本,可以额外获得3个“德翡纳之星” (前期很值钱的哟)

副本分为四大区域:九焰祭坛、没落的礼拜堂、信念训练场和断罪之井。每个房里面都有个BOSS ,在副本门口旁边有诺伊神官,在这里随时可以洗天赋和恢复死亡时掉落的经验值,非常方便。(尽量不要死,死一次修装备很贵的哟)

走过诺伊女神,就可以看到前方有2只小怪,杀死这2只小怪就能看到九焰祭坛的大门了。顺着大门往里看,是不是小怪好多呀。不要急,咱们可以一只一只拉到门口解决。

祭坛的中间有一个神秘的机关,能开启右边紧闭的礼拜堂的大门。开关旁边全是火焰,这时候下去会让玩家受到很大的持续伤害。这时我们发现,原来左侧还有一个熄火遥杆。用鼠标点击摇杆就会熄灭,点击摇杆后会出一个陷阱小怪,将它杀死,我们就可以安然去楼梯下面点击通往下一关的机关暗门了。打开开关,开启通往礼拜堂的大门。

走进礼拜堂的大门,门前小心会遇到一个巡逻的小怪,先把巡逻的小怪杀死,然后就会看到两队三只怪的组合。信徒的血量是非常少的,而且攻击只会近战攻击,两只小怪快速搞定,然后集火道士。

转个弯,就能看到礼拜堂的大门了。可是那燃烧的火焰,让人望而却步。不要着急冲过去,在刚才过来的一水池里,有一个灭火用的水桶。拿起水桶去浇灭大门口的火焰。

拿起水桶快点跑哟,每个水桶BUFF只持续15秒,在去灭火的路上耽误水桶就会消失,一桶一桶的浇上去,看我灭火那矫健的身姿,是不是帅呆了~四桶水过后,火焰终于熄灭了。在火焰熄灭之后,我们就能看到副本中第一个BOSS了。

王宫下水道第一个Boss,萨毗拉净化者,梅吉雅。先将小怪慢慢的一直拉出来清理掉,就可以准备打BOSS了。BOSS有三种技能:以地面为目标释放两发火箭,伤害略高;以地面为目标释放一团电流,2秒后造成范围伤害;召唤出一个近身攻击的巨型火精灵。

不管是近战还是远程,都要保持持续的移动。这个BOSS的攻击力并不算高,大家全力输出,很快BOSS就死在我的脚下了。打死boss后记得拾取信念训练场的钥匙哦,没有钥匙是无法开启下一道门的。

原路返回,用刚才得到的钥匙,打开通往信念训练场的大门。在前往训练场的路口,会碰到全身冒火的机械型怪物,其实它很容易对付,使用冰冻陷阱,可以把它冻住导致7秒不能移动,远程集火输出,很快就解决了。(小心自己冻住了哟)

清理完路边的小怪,就看到第二个boss,萨毗拉守护者图希安。

图希安是一个弓箭类的BOSS,他的主要技能有好几种,分别是:

普 通 攻 击:利用双刀的近战攻击和远程的弓箭攻击。

冲 击 火 箭:对仇恨目标射箭造成一秒的眩晕buff。

突 进:瞬间接近玩家的技能。

训练馆的缠绕:1秒的释放时间,一个限制移动的缠绕。

火 箭 连 发:1.5秒的释放时间,发射弓箭造成范围型伤害。

箭 雨:原地向前方发射大量火箭。

l 火 焰 地 表:将前面地面用火焰燃烧,降低经过火焰上面敌人的移动速度。

战斗中注意躲避BOSS的群体攻击技能,和控制技能,全力输出,这个BOSS也是很容易消灭的。BOSS死后,可以从BOSS身上拾取装备,然后记得开启箱子,可以拾取断井之罪的钥匙。利用要是打开BOSS身后的大门,就能看到一条悠长的走廊,这里要注意靠右边前行,因为上面会滚下一颗巨大的石火球。路上还有2只小怪,顺手拍死,就来到了终极BOSS的房间门口。

到了BOSS房间门口会触发动画剧情,看过的可以按ESC迅速跳过。BOSS是在平台下方,入口的左侧有个藤蔓,先顺着藤蔓爬到右侧的楼梯处,顺着楼梯上去,会给第一次来的玩家一份意外的惊喜哟。房间里面玩家可以接到隐藏小任务。接了任务以后,用家人旁边的水桶,浇灭假人身上的火焰。

在按原路返回顺着藤蔓爬下去,我们就看到了BOSS,BOSS周围有4只小怪,尽量靠边站先把小怪杀死在开始打BOSS。(注意不要拉倒BOSS仇恨哟)

终极BOSS,萨毗拉的化身 阿克米特。

阿克米特的技能

普通攻击:用长矛近战物理攻击。

牵引:1秒的施法时间,用链子将仇恨目标束缚后拽过来。

火之一击:突进后进行四次攻击,释放倒地buff。

火之审判:2秒的施法时间后,在boss前方落下巨大的火球造成伤害。

火之化身:可以获得自身减少大量伤害的boss(释放技能的时候火出现几个装有水的水桶,让非仇恨目标点击水桶并泼向boss,可以去除boss的火之化身)

火之咆哮:5秒的施法时间后,对全屏释放火焰的debuff攻击。(出现这个技能的时候,全队所有人都要移动至房间角落有积水的地方解除buff)

他是整个副本里最厉害的BOSS,大家开始打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的。BOSS开打后,四周会刷出水桶,当BOSS使用火焰之身的时候,不用客气,浇向他。历经一场苦战,风光一时的boss也倒下了。地上会刷新一个阿克米特的秘密箱子,这个就是日常任务的箱子。想让小号玩家拾取,大家就可以拾取完成日常任务啦。到这里,这个副本就成功完成了。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