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副本】黑暗尖刺监狱

2022-03-16 23:14:34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

注: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版本,详细内容及数据以正式上线版本为准。

 

一、背景故事

被世间的混乱与负面情绪吸引的恶魔暗中渗透到许多种族之中,将其作为宿主。

恶魔寄生在宿主的意识中,窥探世界的历史。他发现了娜刹什伽尔,并本能地感知到其对这个世界造成的深深创伤,以及至今也沉浸在痛苦中的事实。

世界的创伤即等于对母神造成的创伤,对恶魔来说,没有比这更愉悦的事情。

恶魔从娜刹什伽尔刻下的创伤中提取出痛苦,那痛苦呈现“黑暗尖刺”的形态。

黑暗尖刺仿佛有生命似地开始寻找养分。恶魔在尖刺中制造出他在宿主的意识中见过的强大生物,并放出消息。消息一传十,十传百,传到追求富贵荣华的人们耳中,吸引他们前赴后继地赶往“黑暗尖刺”,却不知自己将成为黑暗尖刺的养分……

attachment image

 

二、副本设定

入场时间:不限

入场限制:11 / 55级以上

入场人数:最少3 / 最多5

进行时间限制:60分钟

入场方法

通过游戏下端菜单 - 副本 - 副本(Shift - ;)可以申请入场。

重新入场前必须重置副本。

使用1个黑色副本入场券可以重置入场次数。

入场次数一天最多可重置2次。

基本入场次数1次加上重置2次,最多可以入场3次。

三、副本特色

副本成长系统

- 1~4阶段难度下通关副本后,将获得可以设置副本难度阶段的黑暗尖刺钥匙

- 使用从副本奖励中获得的黑暗尖刺强化剂对黑暗尖刺钥匙进行合成,可以将钥匙最高成长到12阶段

- 随着副本难度阶段的提高,出现的首领怪物和召唤兽在生命值和攻击力上会相应提升,但同时也可以获得更多奖励。

- 黑暗尖刺监狱会每周重置每周定期维护时,持有的黑暗尖刺钥匙和黑暗尖刺强化剂将清零,可以重新从1阶段开始挑战。

黑暗尖刺锁头

- 在副本的开始位置,即尖刺锁头的房间里,会升起“黑暗尖刺锁头”。

- 最初通关副本时,在没有钥匙的状态下,设定为按1阶段难度开启副本挑战。

- 持有黑暗尖刺钥匙的情况下,可以按照钥匙强化阶段选择副本的阶段,开始挑战

- 锁头出现后,前30秒内仅队长拥有操作权限,经过30秒后,队员也可以进行操作。

- 通过黑暗尖刺锁头设定阶段后,即开启通往关卡1的传送门。

黑暗尖刺钥匙

- 黑暗尖刺钥匙是可以设置黑暗尖刺监狱难度阶段的道具。

- 1~4阶段难度下通关黑暗尖刺监狱后可以获得,未持有黑暗尖刺钥匙的状态下,将按照基本阶段(1阶段)进行。

- 可以启动黑暗尖刺锁头,选择副本阶段。最高可在持有钥匙的强化阶段范围内设置副本的难度。

> 所选阶段也可以低于持有钥匙的阶段。

- 黑暗尖刺钥匙在每周定期维护时清零。

 

四、副本结构和BOSS分布:

从黑暗尖刺监狱的复活地点,也是可以选择挑战阶段的“尖刺锁头的房间”起点,随机连接至关卡1、关卡2的各3个房间。

- 消灭关卡1的登场首领后,重新返回“尖刺锁头的房间”,并开启进入关卡2首领房间的入口。

- 消灭关卡2的登场首领后,即攻破副本。

 

五、副本奖励

成长黑暗尖刺钥匙并按阶段进行时可以领取的奖励

阶段

名称

数量

名称

数量

1

黑暗尖刺奖励箱:1阶段

1

黑暗尖刺强化剂:1阶段

1

2

黑暗尖刺奖励箱:2阶段

1

黑暗尖刺强化剂:2阶段

1

3

黑暗尖刺奖励箱:3阶段

1

黑暗尖刺强化剂:3阶段

1

4

黑暗尖刺奖励箱:4阶段

1

黑暗尖刺强化剂:4阶段

1

5

黑暗尖刺奖励箱:5阶段

1

黑暗尖刺强化剂:5阶段

1

6

黑暗尖刺奖励箱:6阶段

1

黑暗尖刺强化剂:6阶段

1

7

黑暗尖刺奖励箱:7阶段

1

黑暗尖刺强化剂:7阶段

1

8

黑暗尖刺奖励箱:8阶段

1

黑暗尖刺强化剂:8阶段

1

9

黑暗尖刺奖励箱:9阶段

1

黑暗尖刺强化剂:9阶段

1

10

黑暗尖刺奖励箱:10阶段

1

黑暗尖刺强化剂:10阶段

1

11

黑暗尖刺奖励箱:11阶段

1

黑暗尖刺强化剂:11阶段

1

12

黑暗尖刺奖励箱:12阶段

1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