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有奖打击外挂和BUG利用者说明公告

2021-05-13 19:23:54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

为了保障大家良好的游戏环境,运营组将联合技术组持续加大对外挂、第三方游戏工具、利用系统漏洞等破坏游戏环境行为的处罚力度。

 

相关处理方式如下:

对于使用外挂、第三方游戏工具,利用系统漏洞或工作室等行为破坏游戏环境的用户将进行少则30天,多则10年的封停处理,运营团队会继续协调开发团队一同加强游戏环境维护,针对已经收集到的外挂样本进行对抗打击,对于核实的外挂使用者采取严厉处罚。希望大家能积极前往专区举报,我们会根据举报内容严重程度给予第一举报人不同奖励。举报说明如下:

举报奖励:

2021年5月-10月,每月针对成功举报外挂的玩家进行数量统计,根据成功举报的数量进行排序,举报最多的前5名玩家将会得到不同数量的绑点奖励:

若举报的玩家账号相同,则以最先举报的玩家为准;除此之外,针对恶性BUG等问题的举报和反馈会有额外的奖励,奖励会发送给最先举报的玩家。本次举报活动为第一期,后续会根据实际情况不定时开展。

举报途径:

客服留言地址:点击跳转 

举报说明:

提供的举报视频和截图需要清晰可辨认,说明具体违规信息、违规角色名,发生时的时间以及所在服务器。

祝大家游戏愉快!

官方论坛地址: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21年5月13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