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经典服7.0版本-"自由岛" 吞掉黑珍珠的兰格莉

2021-03-09 19:38:01  字体:【

注: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版本,详细内容及数据以正式上线版本为准。

 

一、兰格莉背景

兰格莉落入海中死去后,达忽塔获取了她的肉身和灵魂。之后兰格莉逐渐变成了溺死体的样子。虽然达忽塔为了奖赏摩耳甫斯努力,返还了兰格莉,但是她已经不是完整的样子了。由于奥兰杰弗受到的屈辱,她也想用相同的条件试验一下这两个人。达忽塔会从大海里的产物中,拿出珍珠注入自己的权能。将珍珠放入兰格莉的心脏后,她就变成了生前的样子。达忽塔将这个样子的兰格莉派到了咆哮岛上。兰格莉睁开眼睛后发现,咆哮岛上只有自己一个人。当知道已经过了很长的岁月之后,兰格莉也害怕自己变成了什么。她找到了自己的恋人摩耳甫斯。根据海盗们所说,他们的头领摩耳甫斯在兰格莉消失后,称要找回她就要献祭祭品。因此每次出征时,他都会大开杀戒。他沉迷与疯狂之中,向四周挥舞双手,散发着爆炸和火焰。兰格莉靠近摩耳甫斯时,感觉到动静的摩耳甫斯,将还未冷却的枪口对准了兰格莉。虽然兰格莉说自己回来了,但是摩耳甫斯却说道,祭品还不够,你不是兰格莉,只是个幻想而已。继而说道如果是挑战者,那就堂堂正正地挑战,不要假装是恋人。虽然兰格莉说道确实是自己,但是摩耳甫斯却说已经警告过了,并向兰格莉拉动了扳机。兰格莉原本以为自己能依靠的只有恋人摩耳甫斯,但是摩耳甫斯却向自己拉动了扳机。与枪声一起脑海中响起了某种东西断开的声音。兰格莉周围散发出五色珍珠光芒后,像珠子一样包裹兰格莉并消失掉了。陷入悲伤的兰格莉,由于达忽塔的诱惑,做出了约定。而代价是获得了达忽塔的权能,变得更加强大。

二、出现位置设定

出现在原自由岛地区,消灭变强的海盗船长兰格莉时,以17%概率登场。

三、主要技能

召唤达忽塔的产物

. 自由岛北部、东部、西部位置上,召唤出“达忽塔的产物”。

达忽塔的礼物

. 吞掉黑珍珠的兰格莉,会将兰格莉的怨念强化buff,施加给达忽塔的产物中的一个。

. 获得兰格莉的怨念强化buff的达忽塔的产物,会从非激活状态变更为激活状态。暴风迷雾

. 向四个方向发射蓝色浓雾,向周围落下暴风之剑,造成魔法伤害。

暴风碎片

. 向多个目标发射多个冰碎片,造成魔法伤害。

暴风的气息

. 同时拉拽30名敌人,敲击地面给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暂时浮空。

蓝色流星

. 向随机区域落下蓝色流星,对该位置上的目标造成魔法伤害。

召唤兰格莉的帆船

. 吞掉黑珍珠的兰格莉会召唤兰格莉的帆船。对兰格莉周围进行持续性的炮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暴风集结

. 兰格莉通过爆气,一段时间内将周围区域变成寒冰地带。该位置上的目标会减少移动速度,并在维持寒冰地带的时间内,受到魔法伤害

暴风柱子

. 在周围敌人位置上生成漩涡,位于漩涡里的敌人会在短时间内无法移动。

暴风漩涡

. 召唤漆黑的漩涡,漩涡的周围会落雷。漩涡周围的目标会浮空,并受到掉落伤害。被周围的雷电击中时,会受到魔法伤害。

极限暴风

. 召唤自己使用的“冰霜萤纱”浮在空中。施法结束后对周围的目标造成强大的魔法伤害,并浮在空中的“冰霜萤纱”会对敌人发射魔法发射体造成伤害。

. 施法时,兰格莉会适用免疫魔法、远程伤害buff,冰霜萤纱会适用免疫近战、攻城伤害buff。

飞弹的剑气

. 向随机目标发射剑气。被剑气击中的目标会受到魔法伤害。

飞弹反射

. 概率性地适用将近战伤害或远程/魔法伤害反射70%的buff。

杀人技

. 浮在空中旋转,向所有目标发射寒冰迷雾。落到地面蓄力后爆炸。

深渊护盾

. 适用深渊护盾的状态下,受到近战、远程、魔法伤害时,会恢复生命值并返还所受伤害。不会受到攻城伤害。

四、兰格莉基本掉落

兰格莉概率掉落如下:

 

官方论坛地址: //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21年3月9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