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经典服7.0版本-魔法之地势力竞争战

2021-03-09 19:14:23  字体:【

 

注: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版本,详细内容及数据以正式上线版本为准。

一、背景

魔法之地机甲兵器追击战和安琪仕团战,将变更为与芦苇地巨翼青鸾团战类似形式的实力分数竞争战。

二、进行步骤

1、 魔法之地的纷争状态变更为战争中时,会开始势力竞争战。

2、战争状态会持续11小时,特定势力达成必要分数后,会以该势力的胜利结束势力竞争战。

3、胜利势力在结束势力竞争战之前收集到的势力竞争战分数会重置,但是其他势力会在下一次势力竞争战开始时,

维持之前的势力竞争战中收集的势力竞争战分数的情况下开始。

(失败势力会在下一次势力竞争战中,以有利的条件下开始。)

4、战争状态11小时期间,如果没有出现胜利势力,那么会通过10分钟的和平时间,50分钟的纷争时间,变成战争状态后,开始下一次势力竞争战。

三、战争结果

1、魔法之地势力竞争战为开始势力竞争战后首先达成所需分数的势力会取得胜利。

2、胜利时会变更为和平状态,梅德达学校本馆会再次出现停止暴走的魔力机甲兵器。

3、启动魔力机甲兵器召唤安琪仕,可进行团战。

4、势力竞争战失败势力会在10分钟内受到彼岸的余波影响,进入梅德达学校本馆时会被挡出,受到持续伤害并陷入减速状态。

5、胜利势力不会受到彼岸的余波影响。

四、安琪仕团战:

1、 势力竞争战之后1小时内,如果没有消灭安琪仕,安琪仕会消失到次元之隙,开始新的势力竞争战。

2、胜利势力即使没能消灭安琪仕,也会重置势力竞争战分数。

3、安琪仕特性和原本的团战相同。

五、势力竞争战获得胜利分数获得

1、每日任务:通过神之盾探索基地的NPC内利雅,可接受势力竞争战每日任务。

2、任务过程

A、根据魔法之地的怪物等级,消灭时可获得达成率分数。

B、而且魔法之地的各个地方会随机生成的哈拉迪姆碎片,采集碎片交给补给所就能获得任务达成率分数。

3、任务奖励

A、完成任务会获得奖励道具、经验值和钱,并贡献40分势力竞争战分数。

任务奖励:

B、势力竞争战分数只能在进行势力竞争战的期间获得。

4、任务过程

四、其他

1、与过去魔法之地中消灭机甲兵器会接着召唤安琪仕不同,变更为消灭机甲兵器会在势力竞争战中获得大量分数。

2、机甲兵器为势力英雄可在世界缩小版中央,每36小时召唤1次。

3、与势力竞争战的状况无关,都可以召唤机甲兵器。消灭机甲兵器时,如果不是处于势力竞争战中的话,将无法获得势力分数。

 

官方论坛地址: //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21年3月9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