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经典服下载活动奖励发放公告

2020-10-15 16:44:08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

 

”世界新篇、探索经典---下载经典服客户端抽取1888Q币”活动奖励已经在发放中,其中获取8Q币和18Q币的玩家奖励分别升级为10Q币和20Q币,请获奖玩家在对应QQ的邮箱中领取Q币卡号和密码。

获取88Q币和1888Q币的玩家会由官方人员通过QQ沟通后进行发放。此次活动中官方人员不会向您询问账号密码,也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注意避免财产损失。

祝您游戏愉快!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