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5版本新增 — 烟飨守护战

2020-05-25 16:02:47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烟飨守护战】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均来自当前策划案,不代表最终上线内容。

 

烟飨守护战背景设定

珊玥献出自己的灵魂作为祭品召唤出了伊修达尔,但是被继承者们阻止了,一心复仇的珊玥制订了反向利用可进入烟飨之庭的烟飨边界传送门的计划--占领传送门,出去剿灭神之盾!珊玥利用安塔伦的权能在烟飨之庭打造亚空间,打造并训练自己的亲卫队。

神之盾通过烟飨之庭内部的协助者得知这一事实,打算在烟飨之庭的传送门设立守护石像以阻止珊玥的亲卫队出世。珊玥发现了守护石像的存在,为了破坏守护石像,命令自己的亲卫队向烟飨边界集结,神之盾开始召集人手来抵挡珊玥的亲卫队。

而你,要进入烟飨边界守卫守护石像,阻止珊玥的亲卫队进入这个世界。

烟飨守护战进入方式

可以有6名玩家参加的综合副本型活动,参加者各组2名,阻止从3个方向涌来的珊玥的手下,在进行烟飨守护战的烟飨边界,由于受到空间之痕的影响,无法使用大部分技能,因此必须利用在次元之隙生成的次元结晶建造的次元炮来抵御敌人。

次元结晶一直用于次元炮的变身和升级,是神之盾提供给烟飨边界的支援物资,可以获得额外的次元结晶和能够暂时提升玩家攻击力的火焰鳞片。

玩家们要安装和升级次元炮,然后虽然只能使用有限的技能,但也要齐心协力阻止分20轮发动进攻的珊玥的亲卫队。

地图构成与烟飨论剑台基本相同,玩家只能在地图中央的圆形空间活动,由三个方向的道路构成,每个方向的尽头都有着珊玥手下们出现的不祥的空间之痕。玩家们要两个人一组负责各个方向的路,阻止蜂拥而至的珊玥的手下。

随着提示开始的信息,在作为烟飨守护战背景的烟飨边界中央出现封印之锣和神之盾支援团军官,可以通过神之盾支援团军官启动任务,敲响封印之锣就会有守护石像出现并开始烟飨守护战。

 

奖励信息

参加烟飨守护战后达到9轮次后可获得劳动力恢复剂(绑定),每日可获得最多2000点荣誉点。

完成烟飨守护战后,可通过邮件从神之盾支援团获得奖励,根据成功抵御敌人的最终轮次不同,奖励水平也会不一样。

烟飨守护战主要构成要素

守护石像

在烟飨边界为阻止珊玥的手下们入侵现实而建立。守护石像出现后,发现这个动静的珊玥的手下们开始蜂拥而至,由此开启烟飨守护战。

拥有50点生命值,但是遭到任何攻击只会受到1点伤害。换句话说,任何攻击只要受到50次伤害就会被破坏。任何手段都无法恢复生命值。

 

次元结晶

在烟飨边界使用的一种资源。每当各方向的路开始的地点出现新的旋转时,均生成可获得10个次元结晶的次元结晶块,通过互动可获得,亦可作为神之盾的补给品,在烟飨边界的柱子上生成。

如果击倒珊玥的手下,以较低的几率掉落可获得5个次元结晶的次元结晶碎片。

 

补给品

烟飨守护战进行期间,↑ 烟飨边界柱子在各方向的路旁各立两个补给品供给点。

烟飨边界柱子上生成蓝色球体效果和10个次元结晶或火焰鳞片,补给品在六个烟飨边界柱上随机生成。供应品生成后,通过地图提示来告知补给品生成的位置。

 

炮座

在通向各个方向的不祥的空间之痕的路上,设有9个炮座。玩家首次可消耗10次元结晶召唤自动炮或魔法炮。

 

玩家的作用及功能变更

在烟飨守护战中玩家们需要收集次元结晶(资源)生成次元炮并升级。

次元结晶在每轮次开始时都会生成一定数量,但作为神之盾的补给品,也会在随机场所生成,在击倒敌人时也会生成少量。

在烟飨守护战中,玩家的攻击只是辅助手段,阻止敌军的主力由次元炮担当,因此获取资源并强化次元炮是玩家的主要作用。

在烟飨边界,玩家们不受任何伤害的影响,处于无敌状态。不仅是敌人的攻击,即使从高处坠落也不会受到伤害。

在烟飨的边界,可以不经检修连续使用滑翔翼,但是无法使用滑翔翼技能中的可造成伤害或妨碍的大部分技术。

 

次元炮的生成与升级

在炮座位置投入10个次元结晶,可首次召唤自动炮或魔法炮。

次元炮生成后,附近会出现次元炮强化装置。通过与次元炮强化装置进行互动,可强化临近的次元炮的攻击力等级。可强化至8阶段,1~6阶段强化需要10个次元结晶,但7阶段需要20个,8阶段需要30个次元结晶。

给自动炮和魔法炮投入10个次元结晶,可使其升级成为2阶段的次元炮。自动炮可升级为速射炮或冲击炮,魔法炮可升级为火焰炮或冰冻炮。

强化至8阶段的次元炮强化装置颜色变成红色,与之进行互动,可升级成为最终等级的次元炮。

如果升级成为最终等级的次元炮,次元炮强化装置虽然会消失,但强化效果会持续保持。

同一等级的次元炮无需投入次元结晶即可变成不同类型的次元炮。

在不同轮次出现免疫眩晕、免疫冻结或抵消远程伤害、抵消魔法伤害的敌人时,需要根据敌人特性来变更为具有针对性的次元炮。

怪物特性

在敌人登场的轮次开始之前,简单介绍一下接下来要上场的敌人的特性。一种敌人有可能同时带着多种特性登场。有可能需要根据下一轮次登场的敌人特点来更换适当的次元炮。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