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5版本优化 — 贸易优化

2020-05-25 14:59:21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贸易优化】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均来自当前策划案,不代表最终上线内容。

 

1、新鲜度阶段调整

2、发酵特产变更

 

新鲜度阶段调整

此次版本更新后,将在现有新鲜度的4个阶段基础上,追加一个大幅下调新鲜度奖励的阶段,变更为5个阶段。

变更新鲜度 3,4阶段名称 : 不新鲜 → 变质 / 腐烂 → 不新鲜,延长到'腐烂'状态的时间,与之前相同,'腐烂'状态的特产品对库存不造成影响。

发酵特产变更

1、发酵特产变更事项

1)发酵特产专用新鲜度

随着改善发酵贸易,对获得发酵特产的方法进行变更,追加发酵特产专用新鲜度。

各地区分别有 天然/无添加/基本/加工 等4种新鲜度,发酵越好时,出售奖励最高,与之前的新鲜度相同,从获得特产的时刻开始计算新鲜度,'腐烂'状态时不影响库存。

2)各种新鲜度适用对象

与之前相同,制作特产的各地区分别赋予特定类型的新鲜度,从各地区特产适用的新鲜度种类来说,特供与天然,新鲜与无添加,标准与基本,保存和加工是相同的。

2、发酵特产获得方法

新增3种置物架,与之前的多用途发酵架不同,在获得货物之前都不会消失,通过蜂蜜/奶酪/药材置物架制作的特产,安装置物架后可以立即获得货物,把获得的货物放下24小时后出售可以获得最高的出售奖励。

1)发酵药材

把'药材置物架'安装到地面后,通过互动可立即获得

把从制作罐获得的货物放下后,24小时(货物新鲜度进入'发酵良好'阶段所需的时间)后出售可获得最高的出售奖励

2)发酵奶酪

把'奶酪制作罐'安装到地面后,通过互动可立即获得

把从制作罐获得的货物放下后,24小时(货物新鲜度进入'发酵良好'阶段所需的时间)后出售可获得最高的出售奖励

3)发酵蜂蜜

把'蜂蜜制作罐'安装到地面后,通过互动可立即获得

把从制作罐获得的货物放下后,24小时(货物新鲜度进入'发酵良好'阶段所需的时间)后出售可获得最高的出售奖励

 

3、现有发酵特产及多用发酵架停产

1)随着采用新的发酵特产专用新鲜度,不再提供以前新鲜度的发酵特产。

将特供/新鲜/标准/保存新鲜度的现有发酵特产放到地上按F键进行互动时,可获得天然/无添加/基本/加工等新的发酵特产,现有的发酵特产无法继续出售,放下后也无法回收。

2)随着通过3种新的置物架获得发酵特产,不再提供'多用途发酵架'。

安装无法继续使用的多用途发酵架后,按F键互动可回收用于制作多用途发酵架的材料:木材5个、石材10个、铁锭10个、有光泽的种子1个。如果安装后30分钟内不做互动,发酵架就会消失。

 

按G键与正在发酵的XX置物架进行互动时消耗65点劳动力,根据安装置物架的地区可获得新的发酵特产。

举例:与安装在咏唱之地的正在发酵的蜂蜜制作罐进行互动 -> 获得咏唱之地天然发酵蜂蜜

按F键与置物架进行互动时消耗65点劳动力,根据可在之前的置物架获得的发酵特产的新鲜度,可以获得新的发酵品。与货物相同,可以获得和以前新鲜度相对应的发酵品,特供可获得天然,新鲜可获得无添加,标准可获得基本,保存可获得加工。

举例:咏唱之地特供蜂蜜发酵罐 -> 获得咏唱之地天然发酵蜂蜜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