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5版本优化 — 势力争霸2.0

2020-05-14 16:05:37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势力调整】&【英雄改善】

以下内容均来自当前策划案,实际内容请以最终上线版本为主。

 

1、势力活动阶段

2、势力流亡详细内容

3、海盗改善

4、英雄改善

5、统率力获取改善

 

势力活动阶段

势力活动阶段是指 诺伊亚联盟 - 哈里拉联盟 - 海盗3个势力通过上古世纪的PvP、PvE相关活动获得的分数制度。共分为5个阶段,根据势力活动分数判断势力为优势势力还是劣势势力。

相关内容包括“攻城战”、“团战”、“任务”等,当流亡者或者有回归者根据回归请求到来时,相关势力的分数也会上升,如果在签订协定的状态下团战成功,签署协定的势力都能获得分数。

积累分数的周期是周日00:00:00~周六23:59:59。判定时间为周日00:00:00,当时判定的会在那个星期使用。

但优劣势势力的判定与活动阶段无关,服务器中累积分数最高的势力被判为优势,累积分数最低的势力被判为劣势。

如果第1、第2位之间的分数差距不大,就会一起得到优势判定,如果第2、第3位之间的分数差距不大,也有可能会一起被判为劣势。

势力流亡详细内容

1、什么是流亡

将现在势力转变为其他势力称为流亡。

2、流亡的条件及注意事项

  1)流亡时,一旦变更势力,两个月内不能再次变更,因此需要慎重决定。

  2)通过简单的任务对话即可获得流亡道具,此道具在势力信息的流亡收容人数有余量时可以使用,收容人数是将接受流亡的势力和所去的势力进行比较,如果活动分数相差较大,可以移动更多人员。

  3)只能从势力活动被判定占优势的势力转移到处于劣势的势力,可通过势力活动阶段查看目前接受流亡的势力和可接受的人数的信息。 (星期天0点初始化)

  4)为了进行一定程度的对话,要求目标势力的语言熟练度达到5,000以上。

  5)为了防止日后无法进行种族任务的问题,只有提前完成<丰收在望,什么时候举行庆典呢?>任务的对象才能流亡。

  6)统率力 50以上,装备评分8,000以上的对象才能领取任务。

  7)完成说明任务后,5分钟之内不能再次领取说明任务。

  8)英雄要坚守现在的位置,所以当然不能成为流亡对象。

3、可变更的势力

诺伊亚联盟 -> 哈里拉联盟

诺伊亚联盟 -> 海盗

哈里拉联盟 -> 诺伊亚联盟

海盗 -> 诺伊亚联盟

海盗 -> 哈里拉联盟

4、新的势力“太阳开拓者”“月亮隐居者”

“太阳开拓者”“月亮隐居者”势力登场,此势力是由流亡者聚集形成的势力。

以诺伊亚联盟的矮人为例,矮人本身属于“安德弗”势力,如果将势力变更为“哈里拉联盟”,就会变成“太阳开拓者”势力,如果重新回到原来的诺伊亚联盟,就会恢复“安德弗”。

5、回归请求

如果势力判定为[劣势],那么国王代理人在判定日期(星期日)之后,在每次英雄任期开始时都会通过邮件发送回归请求。(保管5日)

回归请求会寄给得到[中间] [优势]判定的势力中的本国出身他国英雄落选者(候选人登记者)。

接受回归没有条件,通过回归请求的势力变更没有再次流亡的等待时间

 

海盗改善

1. 海盗英雄的当选人数从2名增加至3名。

2. 变更后,海盗可以进行‘交付蓝盐商会的XX’任务。

3. 增加了可在亡命徒赞助公告板领取的'为了海盗英雄'任务。

4. 石像效果中新增了有助于海盗活动的掠夺时间。

变更后,海盗英雄可以为势力活动宣布'掠夺时间'。掠夺时间'可以用与动员令相同的方式宣布,英雄在动员令中每4小时可以宣布一次掠夺时间,宣布后海盗玩家可在30分钟内前往竣工的摩耳甫斯石像处消耗150点劳动力进行交互获得强化效果:

  - 水下自由呼吸

  - 小幅减少乱流发生

  - PVE技能伤害 +10%

  - PVE所受伤害 -10%

 

英雄改善

1、为了让英雄投票更真实和准确,6.5版本后将调整英雄投票权限,从角色单位调整为服务器单位,即同一个服务器中的不同角色共享1次投票权限。

2、英雄投票调整为多选投票,一次可选择多个英雄投出你的一票。

 

统率力获取方式调整

为了优化统率力获取方式,6.5版本更新后将调整统率力的获得。

1、减少部分勇士的证明道具提供的统率力

2、减少英雄支援任务发放的统率力

3、增加统率力获取途径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