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0版本优化—副本重新入场、组队踢出、监狱改版

2019-10-29 18:49:01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副本重新进入】、【踢出功能】、【监狱改版】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服与当前策划案,不代表最终上线内容。

再次进入副本

此次版本更新后,将针对特定副本增加重新入场功能,在副本进行过程中如果没有重新进入,将无法获得奖励;

可以再次进入的副本

黄金平原之战、红龙巢穴、悉拉玛卡的末日、诺尔耶无限大战、沉入深渊的图书馆。

诺尔耶无限大战退出时将根据退出时的层数获得奖励,虽然可以再次进入但是也无法再获得更多的奖励。

当退出副本时,会在画面中央出现出现可再次进入的相关信息窗口,决定再次进入或者是退出副本,关闭再次进入副本后,点击右上方的按钮可再次显示,但重新入场功能无法进入已经结束的副本中,再次进入时间结束后也无法再次进入。

 

踢出功能

在此次版本更新后,将增加副本内踢出功能,在击杀过程或击杀完毕时均可发起踢出指定玩家的投票,当选择了踢出理由后,除踢出目标以外的其他人员会弹出投票提示窗口,超过半数同意踢出,则会踢出目标,发起踢出投票的玩家在5分钟内无法针对新目标发起投票。

 

监狱改版

在此次版本更新后,我们的监狱系统也会做出一定调整,在监狱中可以通过劳役减免囚禁时间,但是越狱会变得更加困难。

1、劳役

进行劳役时,囚禁时间以及前科指数都会减少,并有一定几率获得越狱所需道具,进行劳役时,疲劳度会增加,当疲劳度达到100时将无法继续进行劳役。

2、熟睡

在每个监狱里放有稻草床,在该床上睡觉时,会减少疲劳度。

3、越狱

在进行劳役时有几率获得坚硬的锤子碎片、惩戒之岛塔门之钥碎片,使用5个碎片可合成完整的越狱道具。

越狱后,将会变为“越狱者”状态,持续15分钟,此间无法使用传送魔法书(但可以移动至他人生成的空间缝隙中),无法使用返回城镇等地图移动行为,且犯罪点数与所持有的前科指数相同。

4、探视

在监狱时间9:00~15:00,将出现“探视用邮箱”以及探视警备兵,期间可使用邮箱查看邮件。

5、囚犯服饰

佩戴囚犯服饰时,劳役相关活动时间将减少40%,监狱睡眠时间也将减少40%

6、其他调整

  - 囚犯除了普通聊天外无法使用其他聊天方式

  - 前科指数为0的玩家,可通过监狱里的监狱看守完成任务出狱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