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0版本新增&优化—可捕获坐骑、大型召唤兽优化

2019-10-25 15:04:35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可捕获坐骑】、【大型召唤兽调整】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服与当前策划案,不代表最终上线游戏内容。

 

新增5种可捕获坐骑

此次版本更新后,在战场商店使用2500基里奥斯的勋章可购买“装有捕获物品的箱子”,使用后在5个可捕获物品中选择1个,点击可捕获的怪物使用捕获物品即可自动接受任务(只有获得骑士称号的玩家才可以进行),获得怪物捕获强化。

1、火焰守护野猪

给野猪怪物使用“捕获:野猪食物”,会自动接受任务“野猪有危险!”5分钟内,用肉食喂饱饥饿的野猪即可获得坐骑。

可捕获野猪的栖息地:草原野猪 - 草原之脉沁香草原、野猪 - 翡翠谷苍穹庭院附近、凶恶的野猪 - 翡翠谷苍穹庭院附近、日晕野猪 - 黎明半岛日晕村、母野猪 - 黎明半岛日晕村

2、楔子蝎

给蝎子怪物使用道具“捕获蝎子可疑的不死药水”,会自动接受任务“不死蝎子”,10分钟内,把古怪的蝎子不死药水洒向蝎子即可。

可捕获蝎子的怪物栖息地:黑毛蝎 - 埋骨之地龙心遗骸附近、毒巨蝎 - 彩虹荒野净化之潭附近、巨蝎 - 十字星平原守卫者山丘附近、巨沙蝎 - 草原之脉星痕草原

3、扭曲异龙

给异龙怪物使用道具“捕获:异龙安抚珠”,会自动接受任务“安抚陷入恐惧的异龙”,5分钟内,使用珠子安抚胆小的异龙吧。

可捕获的异龙怪物栖息地:异龙 - 古代森林断桩之地附近、异龙 - 地狱沼泽地带无情之泽、肿胀的异龙 - 地狱沼泽地带无情之泽、从深渊苏醒的异龙 - 墟境之口

4、向阳曼陀罗草

在砸曼陀罗草教导员那里完成抓曼陀罗赏金任务时获得

砸曼陀罗草教导员位置:黎明半岛- 灵魂高原、碎石平原 - 罗伊斯特营地附近

5、灭族群蚁

给蚂蚁怪物使用道具“捕获:装有蚂蚁信息素的瓶子”,会自动接受任务“最后幸存的蚂蚁”,10分钟内,对蚂蚁使用蚂蚁素后消灭蚂蚁召唤女王蚂蚁吧。

可捕获的蚂蚁怪物栖息地:西部海岸蚂蚁 - 西部海岸末日火山附近、变异的兵蚁 - 伊尼斯泰尔帕尼雅港口附近、变异的工蚁 - 伊尼斯泰尔帕尼雅港口附近、巨型火蚁 - 草原之脉星痕草原

 

炽焰飞龙、守护者变更

【技能调整】

炽焰飞龙

  - 使用等级为30级的技能“从急强化”变更为“炽焰飞龙的力量”,伤害种类变更为攻城伤害

  - “愤怒的气息”技能伤害种类变更为攻城伤害

守护者

  - 龙之咆哮的召唤兽伤害减少200% -> 50%,增加恐惧效果,持续时间1秒

  - 红龙之息技能增加攻城伤害

【专用防具】

炽焰飞龙、守护者专用防具(鞍子、头盔、靴子)分别增加 所受伤害量减少6% 属性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