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0版本优化—卡杜姆副本新增&战场优化

2019-10-17 18:53:14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卡杜姆副本新增】、【红龙巢穴变更】、【黄金平原之战变更】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服与当前策划案,不代表最终上线游戏内容。

 

1、血之使者卡杜姆副本新增

2、红龙巢穴副本变更

3、黄金平原之战变更

 

血之使者卡杜姆

每周二、周四、周六、周日 2:00、15:15,21:15,55级以上玩家可申请进入进入副本,每天只可入场一次,每场最多可进入50名。

消灭卡杜姆后可获得以下奖励:卡杜姆勇士的证明,凯旋盛宴:5级 2个,上锁的金箱子 2个,有几率获得卡杜姆的强化剂(可用于全民公敌装备喂养,单个可提供9000经验值)

千年树妖卡杜姆将升级为“血之使者 千年树妖卡杜姆”,以下为卡杜姆技能。

红龙副本调整

1、红龙副本奖励调整,每次击杀可获得红龙的勇士证明道具(使用后获得10点统率力),火焰袋子中每次使用获得的被撕裂的红龙鬃毛道具变更为随机获得3~4个

2、增加开启50个火焰袋子后的成就奖励,“猎龙人的滑翔翼”. 

3、不灭之火卷轴制作所需红龙刺鬃及云纹布料材料下调,冰冻的火焰心脏获取几率下调

黄金平原之战调整

此次调整后,在主城将增加每日任务NPC,接取任务后,每日首次参与黄金平原之战后可获得奖励:募兵官的普及型强化剂宝箱 20个,同时,战场排名奖励中可获取的募兵官的普及型强化剂宝箱道具将变更为之前的一半。

1、黄金平原入场时间变更,在现实时间,1:30~2:30,15:00~16:00,21:30~23:30,均可申请入场

2、海盗、哈里拉阵地位置变更,哈里拉、诺伊亚阵地间中央丘陵的形态调整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