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5版本新增-黄金平原之战

2019-05-23 16:49:52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黄金平原之战】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服和当前策划案,不代表最终上线游戏内容。

在此次上古世纪·庭院之约版本中,我们的黄金平原之战挪到了战场副本中,原有的黄金平原任务将无法再获取,原有成就也无法再完成,但是已经完成的成就不受影响。

 

入场方法

通过右下角便利功能-副本入口进入。

每日15:00~16:00、21:00~23:00可以申请进入战场,当战场即将开启时,画面右上角也会出现入口,点击直接进入。

战场地形

诺伊亚联盟和哈里拉联盟各自拥有需要守护和破坏的联盟阵地。国家和海盗没有联盟阵地,获胜需要尽量击杀更多的队伍。

各阵地的NPC死一次就不会再刷新。阵地有联盟中央旗柱,只有该阵地以外势力才能与之进行交互。交互成功,则联盟守护炮塔会消失3个(交互需要手艺达到5万)。

 

队伍构成

在黄金平原之战战场里,只有相同的势力可以组成队伍。每次进入诺伊亚最多100名,哈里拉最多100名,海盗最多20名,独立国家成员最多20名。当人员不足时,哈里拉与诺伊亚势力至少有30名玩家时即可开始战场。

入场时会自动与己方势力组成团队。

 

战场流程

- 入场等待阶段结束后,会有10秒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开始战斗。

- 开场等待时间5秒结束后,就会解除各阵地的“变得巨大的水之禁锢”。

在战场中可以查看当前的分数情况,

在战场死亡不会减少经验值/耐久度,15秒的复活等待时间结束后,在自家阵营的复活区复活

 

胜利条件

在战场内有需要哈里拉和诺伊亚阵营守护的圣物,破坏战场内敌方阵营的圣物,或在20分钟后消灭数量多的队伍获得胜利。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海盗及国家势力无法通过摧毁哈里拉或诺伊亚阵营的圣物获胜。

奖励

在战场结束后,将根据战场结果赋予指定奖励。

成就奖励

在黄金平原更新后,我们也增加了相关的成就。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