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5版本新增-悉拉玛山脉西部主线任务

2019-05-16 16:31:00  字体:【

本次会带来【悉拉玛山脉西部主线任务】相关内容

 

这是在悉拉玛山脉西部开启后增加的全新剧情主线,达到继承者1级后就可以前往悉拉玛山脉西部入口的NPC战斗队员恩西奥处接受任务<旅程的开始>,即使没有完成现有的主线任务也能接受。

从“恩西奥“处接受任务后寻找“高级引导者”,进入祭司办公室与“阿赛诺”谈谈。

在了解了悉拉玛守护者的情况后,你发现悉拉玛山脉出现了一些异常,许多高原动物都发生了异变,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呢?安德加希望你能帮忙去看一看。

悉拉玛守护石像一直以特别的力量保护着这一带,警卫兵负责守护这里,努力让周边的环境稳定下来,请帮警卫兵从悉拉玛守护石像上获得净化之力吧。

通过净化之力可以从变异动物上获取【掠夺者的毒气】,完成魔法阵的布置,封印之前削弱的幻影气息。

虽然幻影洞窟的魔法阵已经完善,可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请带着【强大掠夺者的魔方】去问问大女祭司艾乌丝吧!

没想到魔方上居然出现了当初的【掠夺者】的痕迹!内米河战斗的胜利是用无数战士的生命换来的,绝不能让当初的悲剧重演。请前往内米河和守护队长一起看看是否有悉鲁法教团行动的痕迹吧。

和敌人的距离有些远,很难掌握具体的情报,请伪装成娜刹什崇拜者潜入内部吧。也让那些成为实验体的尸体能安息吧。善举会唤醒拉玛哈的灵魂,看到这些人都做了什么。

悉鲁法教团利用连接祭坛的掠夺者魔方使用了魔法,召唤出了怪物,如果消灭那头怪物,说不定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在这里也拿到了重要的石板,研究石板看看能得到什么吧。

原来你就是悉拉玛族一直在寻找的“选民”,去激活悉拉玛纹样后获得诺布兰的匕首来证明自己吧!

选民将拥有打开转移门召唤神的军队的能力。

悉鲁法教团也已经来到了转移门之前,没有时间再磨蹭了,前往转移门消灭那些巨型怪物吧。

只有你,能阻止他们的疯狂。

你,就是英雄。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