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上古世纪迎来海战新纪元 终极Boss利维坦登场

2016-07-27 11:21:08  字体:【

颠覆想象的史诗级MMO《上古世纪》迎来海洋玩法重大更新,最强世界Boss利维坦浮出水面,作为最难击杀的Boss,利维坦的凶名早已传遍上古大陆,他将整个寂静之海都视为自己的领地,凡是贸然闯入的探险者都会受到最凶猛的攻击;与此同时,海战霸主中型船正式对所有中国玩家开放,更多的火炮位,更强大的装备,中型船的推出势必将在整个上古海域带来新一轮的血雨腥风!

终极Boss浮出水面 国服首杀花落谁家

沉睡多年的终极世界Boss利维坦正式回归寂静之海,从此整个海域都变得险象环生,利维坦曾在早前内部测试时短暂出现,但是集合当时上千玩家也没能完成击杀,可见其恐怖之处!这次利维坦作为阶段性最强挑战,相信中国玩家也会做出更充分的准备,以更强的实力和更高的姿态征服利维坦,至于哪个服务器能完成首杀,大家拭目以待!

利维坦极具震撼的海上表演  >>>点击查看视频<<<

 


图1 上古最强Boss利维坦

中型船正式对玩家开放 海战霸主谁与争锋

作为《上古世纪》现阶段已知的最强战舰,中型船不仅在炮位和血量上相比黑珍珠有巨大的优势,其航行速度以及其他附加数值也遥遥领先;随着中型船的问世,对应的武器也进行升级,最高等级的火炮比现有神赐炮伤害提升至接近三倍,防御力提升近两倍,相信很快游戏内就能看见全神赐中型船展现其恐怖的海上统治力!

中型船制霸海洋  >>>点击查看视频<<<

图2 中型船制霸海战

时装强化系统新鲜出炉 数十种属性任你选择

《上古世纪》近期更新了针对时装的强化系统,玩家通过使用道具强化自己已有的时装,最高可强化至神赐品阶,除了基础数值的大幅增长,随着强化品阶的提高,还会具备很多的附加属性,最高可具备5种特殊能力,目前游戏内共有超过40种待选能力值可供选择,相信时装强化系统的推出对于追求极致实力的玩家来说会是新的福音!

图3 绚丽的外形装备

 

《上古世纪》超自由的玩法和多人团战系统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原大陆攻城战、黄金平原势力战争以及深渊袭击海战等都让人热血沸腾,令人瞩目的空战玩法即将问世,还等什么,一起来探索吧!

图4 国王坐骑炽焰飞龙

图5 最强王者之争 

图6  丰富生活系统玩法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建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 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