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4月30日会员专属服会员购买引导须知

2021-04-30 23:35:53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

经典服首组会员新服将于4月30日12:00正式开启,目前运营组发现在登录的过程中,如果账号是非会员且点券数量不够的情况下,在创建角色之后连续多次点击角色界面的“购买会员”按钮可能会出现客户端闪退,目前运营组和开发商正在紧急沟通期中,具体修复时间请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针对该异常情况,运营组有如下建议:

1、账号充值足够购买会员的点券之后,再点击角色界面的会员购买选项进行购买,然后进入游戏;

2、经典服所有的会员全区通用,也可以选择登陆经典服其他区,创建角色并在游戏内购买会员后,退出重新选择新服进入。

 

关于会员购买价格如下:

 

充值会员专属服前,请先登录会员专属服创建角色信息后,再进行点券充值。

充值链接请前往>>>

 

给大家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官方论坛地址://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21年4月30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