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0版本调整—势力点数新增&巨翼青鸾调整

2019-10-28 18:25:24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势力活动点数机制新增】、【巨翼青鸾召唤方式变更】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均来自策划案与当前测试服,不完全代表最终上线内容。

 

1、增加势力活动点数机制

2、增加势力协议机制

3、巨翼青鸾召唤方式变更

4、英雄及任务奖励调整

 

势力活动点数

在此次版本更新后,将增加势力活动点数机制,诺伊亚联盟、哈里拉联盟、亡命徒三大势力参加PVP、PVE相关活动会获得不同的点数,根据累积的点数按照不同的“阶段”来显示,共分为5个阶段,根据势力活动的点数将势力分为活动优势势力和活动劣势势力。

目前将会以攻城战,对抗战,PVP, 任务 ,团战击杀数为基准进行区分,每个项目都会有各自的分数。

攻城战胜利- 100分,芦苇地召唤巨翼青鸾- 10分,利维坦 - 30,黑龙 - 30,克拉肯 - 20,雷神巨翼青鸾- 20

PVP时会根据战场内参与人员数及装备评分数据为基准测定分数。

任务部分会根据部分任务(悉拉玛任务等)的激活次数为基准测定分数。

以上数值合算后根据最终值来评定势力活动阶段,根据确定的势力活动阶段来显示势力活动优劣势信息。

点数积累周期为周日0:00~周六23:59,下周日的0点将进行判定,此时的判定结果将适用于当周。

 

势力协议

判断结果公布后,活动劣势势力方之间将自动发起【势力协议】,势力协议是哈里拉联盟、诺伊亚联盟、海盗三大势力构成中,为了牵制优势势力而维持暂时的【中立】的功能。

协议发起后,对象势力将会指定一名英雄进行选择,其他英雄是无权进行协议的拒绝或接受的。在协议申请通过后势力同盟将会立即开始。协议每次时长为1小时。时效过期后将会强制解除同盟状态,当双方成为中立势力时,在自由攻击模式中被攻击时将会留下血迹。

巨翼青鸾召唤方式变更

在增加了势力活动点数系统后,巨翼青鸾的入场方式也会发生变化,满足点数要求并且在竞争中获胜时才可以召唤巨翼青鸾,失败势力入场会受到限制。

1、芦苇地点数竞争

增加了在芦苇地战争时间内各势力可以获得的点数系统,当战争结束时,点数达到指定数目且高于其他势力时可以召唤芦苇地的巨翼青鸾。

本次更新后,所有势力都将拥有挑战巨翼青鸾的的机会,成功召唤巨翼青鸾的势力,其势力点数会清零,其他势力的势力点数保持不变。

芦苇地势力点数可以通过消灭怪兽以及完成每日任务获取

2、芦苇地点数获取-任务

到芦苇地的战争时间后,神之盾芦苇地驻地会出现团长莉莉娅,继承者1级以上的玩家可接受莉莉娅的每日任务,任务需要消灭100个芦苇地的怪物,奖励1500点势力点数+1个德翡纳之星

3、芦苇地点数获取-消灭指定怪物

每消灭指定芦苇地怪物,可获得1点势力点数:芦苇尖刺特伦顿、凶恶树巨人、幼年铁甲龙、被污染的巴西利斯克、高等兽人 召唤师、高等兽人 指挥官、芦苇颈特伦顿、芦苇地铁甲龙、巨型树巨人、黑石化蜥蜴、沉默的树精灵

 

英雄任务变更

在势力协定内容更新的同时,亡命徒可选英雄人数增加至2人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