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0版本优化—领地内容①

2019-10-22 17:12:33  字体:【

本次带来的【领地】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服与当前策划案,不代表最终上线游戏内容。

 

此次版本更新后,制作誓言圣水晶没有数量限制,同时会增加誓言圣水晶爆炸技能,根据势力拥有的领地数量,刻印所需施法时间会增加。

宣布领地

当原大陆【西部海岸】、【地灵之界】、【安息之地】、【诺伊圣域】四个领地没有主人时,每周六20:00~21:00可以选择宣布其中的一个领地,宣布领地及预定进行攻城战的地区可在 势力-攻城信息 标签中查看。

 

誓言圣水晶

诺伊亚、哈里拉势力的英雄可以消耗15个黑色源晶精华、10个石材制作誓言圣水晶,制作的誓言圣水晶可以在领地宣布期间使用,用于守护塔刻印,或引爆源晶给周边的敌人造成伤害。

领地制作所新增制作法

在领地中,将新增如下制作法

1、混乱追随者,与现有的混乱追随者功能相同,只有拥有领地的势力成员可以召唤

2、英雄时装,只有拥有领地的势力英雄才能装备,使用英雄之威技能,让半径12m内敌对单位的隐身失效,并增加英雄周边18m范围内敌对单位移动速度减慢的伤害量。

 

领地生产品

每周六15:00~20:00期间,领地仓库堆积了一定量的包装好的领地资源后,可将领地仓库的生产品运送到海岸边的势力总部,获得丰厚的领地收益

1、生产品的保管和装载

通过制造所的领地活动,对包装好的领地资源进行仓储,当装载量超过一定数量时,运送官会到来开启生产品运送。

运输生产品所需最低装载量为50个,装载量达到200个、350个时,阶段会发生变化。

2、运送官的出现以及开始运送

每周六15:00~20:00,领地守护塔附件以及装载目的地附件会出现运送官

在此期间英雄可以任意选择时间宣布开始运输仓库装载的资源,宣布后地区会提示消息。英雄未宣布开始运输时,运输结束后,转换为相应阶段的装载/保管阶段会维持,开启运输后但没被运走的领地生产品会在运送结束后消失。

3、运送品的运送与装载

在英雄宣布开始运送的仓库里可以获得领地生产品,领取的生产品要搬运到海岸势力总部等待的运送官面前,搬运装载时会消耗10点劳动力,获得100点荣誉点数。

运送一定数量以上的领地生产品进行装载时,会发出世界消息并产生领地收益。

 

4、运输货物结束

运送/装载最多350个领地生产品后,或19:59分运送官离开,运输会结束。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