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0版本优化—古代版本调整

2019-10-21 19:17:08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古代装备】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均来自策划案与当前测试服,不代表最终上线内容。

1、更新古代4T装备“高贵的古代装备”并开放了新地图“悉拉玛东部”。

2、与5.5版本相比增加游戏活动的古代强化剂1倍产出,进行了减负调整。

3、为了抵制外挂&脚本&工作室,对“高贵的古代装备”升级方式进行了适当调整。

 

古代装备概要

1、古代装备获取和升级方式

※高贵的古代装备不再能够通过合成古代装备进行升级。其他古代装备依然能够通过合成古代装备进行升级。

2、古代强化剂和古代觉醒卷轴获取途径

芦苇地及等级55以下地区: 怪物掉落或任务奖励“未鉴定的古代强化剂”,古代觉醒卷轴:1阶段“。

海上烛台,鲸鱼歌湾:不再产出古代强化剂和古代觉醒卷轴。

悉拉玛山脉西部:怪物掉落”神秘的古代强化剂“,”古代觉醒卷轴:2阶段“;任务奖励”神秘的古代强化剂“,”古代觉醒卷轴:2阶段“。

悉拉玛山脉东部:怪物掉落“神秘的古代强化剂”,“古代觉醒卷轴:2阶段”; 任务奖励“哈拉迪姆魔力结晶”,“哈拉迪姆魔法卷轴”。

 

3、古代强化剂和古代觉醒卷轴制作法

4、古代强化剂种类&经验值

 

高贵的古代装备

通过灿烂的古代装备觉醒后获得,最低品阶为不朽,最高为神赐,可以翻新至+25。

 

古代装备相关任务及奖励

1、原大陆任务奖励

2、成就奖励

黄色部分为6.0版本新增或调整内容。

假设当前已经完成了1200个古代装备成长相关的任务,那么在6.0版本更新时,可以获得全部奖励。

 

3、活动奖励

黄色部分为6.0版本新增或调整内容。

在领取每日任务之后,使用“黄金平原勇士的证明”以及“露珠平原勇士的证明”,即可完成每日任务目标。黄金平原之战和红露珠平原的首次参与奖励上调3倍。

※红露珠平原由于游戏内容不稳定,6.0版本更新后,会暂时关闭,后续开启时间,请留意后续公告。

 

4、民兵队任务(6.0版本新增)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