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0版本优化—沉入深渊的埃尔纳之心

2019-10-16 20:47:00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沉入深渊的埃尔纳之心】副本优化。

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服与当前策划案,实际游戏内容请以上线时内容为准。

1、增加深渊书库装备

2、增加深渊书库装备专用盈月石

3、沉入深渊的埃尔纳之心守护者平衡性变更

 

深渊书库装备

当前书库的装备以及烟飨之庭武器达到神赐品阶后可觉醒后获得深渊书库系列装备,觉醒后深渊书库装备为圣物品阶,最高可合成到神赐品阶,最多可翻新到+25

深渊书库武器属性

深渊书库防具属性

觉醒卷轴及强化剂

深渊书库装备需要使用“深渊书库觉醒卷轴:2阶段”获得,现有的“深渊书库觉醒卷轴”道具将变更为“深渊书库觉醒卷轴:1阶段”,2阶段觉醒卷轴可在继承者的制作台制作,觉醒时初始成功率为10%,每次失败增加3%成功率,每次需要消耗5个觉醒卷轴。

被深渊侵蚀的碎片是此次版本更新后新增的道具,可在“黑色狂气的莱昂·亚历山大”和“沉入深渊的埃尔纳之心守护者”处获得。

此次调整后,“沉入深渊的埃尔纳之心守护者”会去除武器、被深渊侵染的碎片掉落,增加被深渊侵蚀的碎片掉落。

“黑色狂气的莱昂·亚历山大”增加被深渊侵染的碎片掉落,增加武器掉落。

 

深渊之月影

除了装备新增,此次还新增了深渊书库装备专用盈月石,消耗5个同样种类的深渊之月碎片即可制作,碎片通过诺尔耶无限对战奖励宝箱获得。

平衡性调整

1、目标改善

 1) 由于埃尔纳的龟裂的德尼斯特里奥斯之杖寿命过短,可能因为瞬间失误导致整体失败,此次调整后将缓冲该压力,增加持有、放下法杖时的维持时间,让玩家有更多时间反应与攻略。

  - 持有德尼斯特里奥斯之杖获得的强化 20秒→60秒

  - 放完电的德尼斯特里奥斯之杖 10秒→30秒

 2) 增加守护者攻击模式多样性,增加副本攻略乐趣

 

2、技能调整

 1) 技能“心脏守护者的爆炸球”未能命中3个目标时,会加强强化效果,“强化心之守护者的愤怒”,攻击力增加30%→40%

 2) 守护者近战/远程/魔法攻击力增开20%

 

3、技能新增

 1) 变身寒冰屏障。

  守护者血量低于70%后可使用,变身后,从中心向外或从外向中心,前/后依次发射冰之光线,并生成心之守护者的冻伤减益效果(移动速度减少30%,所受伤害增加30%,持续20秒,最多可叠加三层)。

 2) 升起的书柱

  守护者血量高于90%时可使用,在15个随机场所,生成书柱爆炸特效,造成伤害的同时使玩家浮空。

 3) 心脏守护者的回旋攻击

  守护者血量高于70%时可使用,根据敌人位置进行跳跃,进行五次冲撞攻击。

 4) 穿出去的书柱

  守护者血量低于90%时可使用,书柱沿着正面方向,左右一定角度前进6次,每次前进3米,击倒命中的目标并造成并造成伤害。

 

4、现有技能调整

心脏守护者的旋转炮击,变更为一边炮击一边随机按照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方向旋转。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