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上古世纪攻城战超火热 首周激战数据全记录

2015-11-27 10:50:47  字体:【

颠覆想象史诗级MMO《上古世纪》2015年终极玩法原大陆攻城战上周六正式开战,57场激烈城池攻防战,上万人参与战斗,数千辆攻城战车、投石器加入战场!通过数据一起回顾最热血沸腾原大陆攻城战首战!

最激烈攻城战视频>>>点击观看<<<

最激烈的百人攻防战 多兵种立体战斗体验

《上古世纪》原大陆攻城战提供100VS100的战斗体验,前期倚靠战车阵形推进、中期突破小分队滑翔翼空投控制城墙、后期主战部队破门攻城,整个攻城战非常考验团队默契和执行力,战略目标选择和合理安排战术也非常重要!攻城战首周共发生57场激烈的城池攻防战,超过一万人加入战斗,攻城方赢下了其中的19场胜利,守城方取得38场胜利!

 最激烈战斗拉开帷幕

上百种攻城器械体验 合理搭配创造最佳战果

首周攻城战共有雄风战车3294辆、火焰战车2192辆、铁甲战车1090辆加入战斗,战车数量共计6576辆战车,人均拥有战车数量约为0.57;玩家共召唤攻城阵地车117辆,攻城投石器785辆,攻城云梯车42辆。强大的地面火力集群成为大部队顺利推进的保障,而刺客和控制职业则是取得巷战胜利的关键!

 上百种攻城器械体验

千万BUFF药剂消耗 近身赤膊战斗全程高能

上周六晚20:00-22:30期间,游戏内玩家共消耗药剂上千万瓶,每位玩家身上BUFF种类平均超过30种,战斗全程高能,十分过瘾!攻城战结束后,战斗玩家没有散去,反而继续集结至诺伊亚大陆黄金平原展开新一轮东西大陆战争!

 战争永不停息

海陆空多种类战斗 最精彩玩法尽在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原大陆攻防战能够畅快体验城市攻防战,宽阔平坦的黄金平原则成为野外正面对抗的主战场,成百上千人策马奔腾激情对抗;德翡纳幽灵船争夺战、深渊袭击水晶争夺战引发上古大陆海上激烈厮杀,各型战船组成势力舰队在海上为了资源和荣誉而战;《上古世纪》超自由的生活类玩法也给喜欢和平的玩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DIY家具、幻想岛钓鱼大赛、建造属于自己的别墅豪宅,各类生活玩法乐趣十足!

 最激烈战争等你体验

 海上激战各司其职

 休闲玩法乐趣多多

 改变世界之旅期待你的出现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建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 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