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双线新服压力测试玩家第二次招募开启!

2019-03-27 18:07:38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在新上古世纪版本更新时,我们也将开放首个上古双线服,为了验证当前主要运营商网通、电信玩家体验的稳定性,在此进行玩家招募。

活动时间:2019/4/1~2019/4/15

活动人数:第一批500人(网通:150人,电信:350人)

活动人数:第二批200人(网通:50人,电信:150人)

 

 

招募方式:

玩家直接申请QQ群,在申请中标注自己的QQ+区服(电信/网通)+最高等级的角色名+角色等级

在申请所在大区有超过40级的角色视为符合申请条件,按照申请的先后顺序进行确认

点此申请入群>>>

 

活动形式:

4月4日、4月5日,21点参加憎恨之眼、22点海妖之乱,接收并完成游戏内指引任务,根据参与次数给与奖励

4月6日、4月7日,21点参加憎恨之眼、22点海妖之乱,接收并完成游戏内指引任务,根据参与次数给与奖励

 

任务列表:

21点憎恨之眼(消灭憎恨之眼)、22点海妖之乱(消灭阿肯怪物)

 

反馈内容:

1、体验时现网络正常,是否经常出现严重卡顿情况

2、体验时现网络正常,是否经常出现异常掉线情况

3、体验时现网络正常,是否经常出现登录失败情况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