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福利大暴击 成为年费会员有惊喜

2018-11-21 15:14:04  字体:【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6日

活动内容

1)11月22日0:00~12月6日24:00,每消耗10Q币充值100点券可额外在页面领取一个黄金锤子,锤子可用来打开感恩节宝箱,随机获得不同的绑定点券

锤子会于12月31日过期,请及时使用以防损失。

2)在活动页面购买年费会员,可领取年费会员礼包一份,礼包直接发放到物品收件箱,请直接在游戏内领取,后续每周登录游戏可在页面领取超值好礼。

会员购买截止于12月6日,礼包领取截止于12月31日,单Q限领1份。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