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8.0版本-原大陆净化工作

2021-10-26 19:46:21  字体:【

 

注: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版本,详细内容及数据以正式上线版本为准。

概要

1、领地运输中消耗的压力过大,导致不愿意运输

2、增加了可半自动提升领地收益金的玩法内容

3、半自动提升领地收益金的行为由被召唤的npc进行,npc死亡时掉落可出售的货物

4、虽然是领地势力buff,但对弱小势力可提供成长的机会

内容名称

原大陆污水净化工作

内容使用方法

1、拥有领地的势力英雄可以激活。

2、可在领地农家消耗“丰饶货物包”进行激活。

3、可以利用丰饶旗进行激活。

4、激活污水净化工作时,旗会失去7天能力,不可进行任何活动。

5、成功激活后,会出现该势力的净化器及净化器修理工。

6、激活时每个领地出现25个净化器,最多可使用1小时。

7、接近净化器时消耗150点劳动力可以“激活净化器”,激活净化器的继承者可获得50点的贡献度。

8、成功激活净化器时会变成“脏身子”状态,在维持此状态期间无法进行其他净化器的激活。

9、启动的净化器开始净化被污染的水。

10、最长进行一小时的净化,一小时后自动提升领地收益金600点。

11、启动的净化器每10分钟一次获得“净化污水”效果,随着叠加会累积更高的价值。

12、假如净化器无法坚持一小时被破坏,就无法提升领地收益金。

13、敌对势力可以攻击净化器并破坏,破坏时掉落相应积累的“污水净化”的货物。

14、净化器的生命值/防御力水平与原大陆的“原大陆净化守护者巴尔拉巴”同等级。

15、体力减少的净化器不适用继承者的恢复技能。

16、但可通过污水净化器修理工,每一小时获得一次用于修理的工具。

17、修理工具仅限于用在自己势力的净化器,可在所有领地共用。

18、净化器修理工在激活净化区域的丰饶旗旁边。

19、在选择要修理的净化器的状态下,可使用净化器修理工具进行修理,最多恢复60万的生命值。

20、修理可以多人同时进行。

 

官方论坛地址://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21年10月26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