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7.5新篇章---时装新栏位,种族外观随心换

2021-05-21 18:52:34  字体:【

注: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版本,详细内容及数据以正式上线版本为准。

 

在此前的版本中我们收到了不少玩家的反馈,目前现行服往时装上适用外形和提取的过程是比较繁琐的,而且想要更换时装,就要洗掉此前的外形。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在7.5版本中增加了新的时装外形栏位;同时本次版本还新增了种族外形变更功能,搭配着时装新栏位,轻松实现百变千幻的梦想哦。

一、时装外形栏位介绍:

新增专属栏位,只能放置时装外形,可以随时更换。在外形栏位上适用的外形材料时装,会无视性能只适用外形。

二、种族变身:

角色的种族和势力维持原样,只能把外形暂时变更为其他种族,因为只变更外形,所以对种族固有的特化技能(机甲兵, 杀戮者)和种族技能没有影响。种族变身过程中不能变更性别。

A.变身说明:

如果选择的种族是第一次变身的种族,会变身成基本的外形, 此时可以使用美容券进行打扮,打扮好的外形会储存,在下次变身时维持之前变身的样子。

如果不喜欢之前的外形,那么可以使用美容券再次打扮成别的样子。

B.变身道具使用条件

- 在势力总部完成势力代言人的<变换容貌的秘药>任务

- 完成主线任务第7章第5次<丰收已至,庆典何时?>

- 不是种族变身状态

C.使用方式

右键点击道具弹出种族变身UI窗后,选择要变身的种族点击确认。使用后立即变身,变身后通过邮箱发放美容券(1天),使用美容券在1天内自由地打扮新种族的外形吧。

D.使用结束

想要结束变身时,可在角色信息栏点击按钮结束种族变身,剩余时间会全部消失,所以结束时要注意。原种族的样子会在重新上线后适用。

E.种族变身状态标记

种族变身的角色可在 ‘角色选择窗’, ‘角色信息窗’确认剩余的期限。

在目标的生命值窗鼠标悬停时,会标记为[种族变身状态]确认变身状态。

 

官方论坛地址: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21年5月21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