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7.0版本妖精管家

2020-11-25 10:35:09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

注: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版本,详细内容及数据以正式上线版本为准。

 

一、妖精管家背景

隐藏的庭院出现以后,对妖精的痕迹进行观察和实验的某个魔法师,开始对旧德翡纳大陆上流行过的住宅管理魔法产生了兴趣,住宅管理魔法是可以自动播种采集的魔法,而人手不足的魔法师通过研究,结合妖精的灵魂碎片和魔法创造出了妖精管家。妖精管家是与主人和主人拥有的房屋绑定灵魂的。主人支付为了生产的费用的话,会代替主人进行想要的生产活动。

二、妖精管家基本设定

1、妖精管家拥有等级、熟练度、劳动力、装备信息。

2、妖精管家是从属于账号的。可从最小面积的住宅建筑开始刻印妖精管家并使用。

3、妖精管家的信息可点击快捷键Shift + H、或在右侧的便捷功能中点击[妖精管家]按钮确认

三、妖精管家刻印方法

1、妖精管家可在角色所有的住宅名牌上,通过“妖精管家刻印”交互进行刻印;

2、刻印需要建筑综合管理凭证5张,同时首次刻印时需要是上古会员状态。拖欠税金的状态下无法进行刻印;

3、妖精管家一天最多可刻印2次,只有刻印的房屋主人才能使用妖精管家的功能;

4、刻印状态下无法贩卖建筑物;

5、解除妖精管家的刻印,可在妖精管家管理页面解除刻印,或因为拖欠税金强制拆除房屋,变更建筑物时同时进行。解除刻印时,已登记在妖精管家的所有道具会通过邮件返还。

四、妖精管家基本信息:

1、需要时可以变更妖精管家的名称。

2、每个账号可获得1个妖精管家,根据刻印会决定使用服务器和使用角色。

3、妖精管家的名称、等级、熟练度信息会共享到所有的服务器,妖精管家的劳动力信息之归属于充值劳动力的服务器

4、可以确认妖精管家的生产费用或进行费用补充。

5、精管家可以佩戴妖精管家装备。

6、妖精管家可通过生产活动消耗劳动力提升经验值。

7、根据获得的经验值提升等级,且根据等级可获得附加效果。

五、妖精管家的生产费用和劳动力

1、生产费用

通过妖精管家生产植物或委托贸易时,根据植物的大小和重复次数会消耗相应的数值。

生产费用是不同于妖精管家的劳动力,是单独消耗的资源。

补充生产费用设有以周单位的免费补充次数和补充量上限。

有剩余的免费补充次数时, +按钮会闪烁。

星期一 00点会重置。

免费补充次数全部耗尽后,可使用费用补充道具进行补充。

解除刻印时,累积的生产费用会被重置。

生产费用可利用“约定的果实”补充1000点。

2、劳动力

可消耗角色的劳动力充值妖精管家的劳动力。

角色的劳动力消耗量和妖精管家的劳动力补充量相同。

可补充的次数全部耗尽后,会以80%的效率进行补充。

妖精管家的劳动力信息,即使解除刻印也会保留。

六、妖精管家外形变更

妖精管家外形可以通过格罗亚进行变更,可使用的格罗亚可以在格罗亚信息中进行确认。

七、管家生产

1、登记菜田

点击妖精管家信息窗菜田页面的[查看菜田]按钮,再点击“登记菜田”就能登记菜田。

所有种类的菜田图纸都可以登记为菜田。

根据想要登记的菜田大小,妖精管家使用的菜田大小会有差异。

根据菜田空间和植物大小,会决定可种植的总数量。

2、委托生产

在妖精管家信息窗点击菜田页面,就可以使用菜田功能委托生产植物。

进行委托生产需要登记菜田、植物种子(树苗、家畜)、生产费用、劳动力。

妖精管家的植物只能适用单个种子、树苗、家畜,不包含海上农作物和捆、群落、厩舍。

进行生产委托时会消耗委托品(种子类)、生产费用、劳动力,取消生产时不会返还。

在妖精管家委托的植物,比普通菜田养殖的植物需要更长的时间,且获得的采集物数量也会不同。

在菜田页面点击寻找植物按钮,就能确认可登记的植物。

每个植物大小都不同,有些苗种和家畜会有指定的重复生产次数。

只要登记一次委托,就能根据剩余的重复生产次数自动进行生产,且每当完成生产时结果物都会发送到邮箱中。

登记了委托后可以确认至完成生产剩余的时间。

可以点击取消生产按钮进行取消,但是注意不会返还委托品(种子)、生产费用、妖精管家的劳动力。

3、扩张生产委托

妖精管家达到特定等级的话,可以扩张生产委托登记栏位;

扩张需要消耗扩充卷轴,根据扩张次数所需的卷轴数量也会增加。10级需要3张,20级需要5张。

八、管家贸易功能

妖精管家的贸易功能可通过登记拖拉机召唤卷轴进行。

1、功能说明

妖精管家21级、刻印角色等级55级以上时,可以进行贸易。

贸易的始发地是被刻印的家,目的地是始发地大陆的3处交易所中任选1个就可以。

解除刻印后和菜田功能一样,进行中的贸易会被重置。

只能选择普通、特制特产,会消耗贸易品制作材料和劳动力、生产费用。

制作材料和生产目录里是一样的。

劳动力会使用经商熟练度的劳动力,且数量是制作劳动力和贩卖劳动力之合。

没有内陆贸易品的地区不能进行贸易。

贸易所需时间为最少-最多之间的值。

进行妖精管家贸易时,每个贸易品都会有新鲜度,将根据所需时间来确定贩卖时的新鲜度。

过贸易获得的金币,会和普通的贸易货款一样,在8小时后发放到邮箱中。

2、登记拖拉机

可以登记背包里的拖拉机召唤卷轴,根据登记的拖拉机种类决定保管箱的数量。根据妖精管家的等级可通过扩充卷轴扩张特产登记栏位。不能超过拖拉机的货物保管箱数量,无法使用超过了货物保管箱数量的登记栏位。

3、登记特产

登记特产时会消耗特产制作材料、劳动力、生产费用,额外的生产费用为妖精管家在进行其他生产活动时发生的费用。

菜田里有已登记的植物的状态下,进行贸易时会发生额外费用。

所需时间是在预计的所需时间中随机决定,特产的新鲜度会根据所需时间变化。

特产到达后8小时以后可通过邮箱领取特产贩卖货款。

 

官方微博地址://e.t.qq.com/archeage

官方论坛地址: //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20年11月25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