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1月7日例行维护暨版本更新公告

2019-11-06 15:35:14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本周四6:00-10:00期间,游戏将进行例行维护,届时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本次版本更新内容】

1、时装,内衣的减伤属性进行了调整。

a)近战、魔法、远程伤害减少率最高为2%。(当前设定)

b)所有伤害减少率最高为5.0%。(新设定,5.5版本时为7%)

2、特殊金币礼盒产出“被封印的大师之力”的概率上调6倍。普通金币礼盒产出的概率不变。(全服务器更新)

“幸运兑换券”现在可以兑换“被封印的大师之力”。(仅在勇士殿堂、苍穹庭院、诺伊圣域服务器更新)

3、制作“灼烧的阳光之锭”、“燃烧的云纹布料”、“柔韧的真皮皮革”、“高密度纤维木材”所需的“领地币”数量从25个恢复至18个。自6.0版本更新后至11月7日例行维护期间,制作以上4个材料都会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获得差价补偿。

 

【本次版本BUG修复内容】

1、修正了哈羯的意志在特定等级,佩戴特定装备时,不会增加属性的问题。

2、修正了在“小商贩的坐垫”购买道具时,不显示贩卖价格的问题。

3、修正了在获得了“飞天灵猫”后,无法达成相关成就的问题。

4、修正了装备图鉴中缺少古代装备4T的问题。

5、修正了每日挑战任务中可以接取“露珠平原”任务的问题。

6、修正了收集成就中部分名称和目标召唤兽不对应的问题。

 

【11月后续版本更新内容】(请以实际更新内容和更新时间为准)

1、击杀克拉肯、德翡纳幽灵船、阿肯、幽灵船将会掉落“艾诺亚中型帆船的设计图碎片”。

2、[苏醒]巨匠可以使用“宗师之路”升级成为宗师装备。升级规则与巨匠装备相同。

3、[苏醒]宗师减伤效果降低25%。

4、领地内房屋和筑城建筑强制拆除对玩家造成的影响会在本月内进行补偿。相关竣工筑城图纸将会进行道具退出处理,请大家妥善保管6.0版本之前的领地相关图纸。

5、国家取消导致远征队解散,将会在本月内获得远征队经验值和贡献度补偿。

6、战场商店将不再出售“神秘的幸运卷轴”和“宗师·魔力变换道具”。

“神秘的幸运卷轴”道具保持不变,“宗师·魔力变换道具”右键点击会返还500个基里奥斯勋章。

7、修复1:1角斗中,有超过2人参加并无法开始的情况。

 

官方论坛地址: //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9年11月6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