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关于10月14日利用BUG开启巨翼青鸾处理办法

2019-10-14 18:03:45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

10月14日凌晨官方收到玩家举报,勇士殿堂服有玩家利用系统漏洞,获得击杀巨翼青鸾机会并获利,运营组确认后,决定将利用BUG的账号进行永久封停处理,并将本次巨翼青鸾产生的所有奖励全部删除。后续若再次出现恶意利用BUG并坚持获利,官方将会对所有获利者进行封号处罚,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再次表示歉意。
 
该系统漏洞已经提交内部进行检查确认中,预计将于后续版本中进行修复,如果在游戏过程中遇到异常情况,请各位玩家及时与官网客服联系反馈,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官方论坛地址: //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9年10月14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