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2月13日合服具体事项

2018-12-06 18:22:26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

运营组在开启合服计划后,原定将网通区与电信区合并进行双线服的运营,但双线服适用机器配置与上古现有机器配置差异较大,合服测试后实际体验出现了卡顿、频繁掉线等十分影响玩家体验的情况,因此暂时停止双线服计划,先进行电信区合服,并在后续维护过程中逐步调整机器配置以满足双线服配置要求。

 

现将12月13日合服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此次合服后,电信区太初之地、烟飨之庭将合并为一组服务器【贤者之门】。

一、合服规则查询

具体合服规则及注意事项请查看:>>>点击查看<<< 

主要变更内容:

1、角色的点券、金币、蓝盐贝、鲁鲁币、身上的装备、二级密码、装备锁将被保留,会员相关信息保持不变;

2、传送魔法书的自动存储位置信息将被保留,手动记录的位置会初始化;

3、合并后角色国家/住民/远征队/好友系统都将会初始化,远征队贡献度也将会初始化,家族关系保持信息不变。

二、合服补偿领取

合服完成后,12月15日登录游戏后,账号中第一个登录游戏的角色可通过邮箱领取合服全民福利礼包一份

停机补偿:外形:平安回归晚礼服(30天)、树獭萌趴趴(30天)、幽灵马(30天)、强化卷轴箱子*5、合服纪念币*5;

合服纪念礼包:冥界之石*10、建筑税预缴凭证*5、500点劳动力*2、活动家具随机箱子、蓝盐商会卷轴、战斗礼包、免费建筑印花税票*10;

官方论坛地址://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6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