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勇士殿堂地灵之界BOSS重复刷新处理公告

2019-12-30 18:15:47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

12月29日21:00左右,勇士殿堂服务器地灵之界地图的守护塔出现“原大陆净化守护者巴尔拉巴”重复刷新的问题,导致期间可以重复击杀BOSS获得“金箱子”道具,当前已经运营组已经关闭击杀后金箱子掉落,该问题预计于1月2日版本进行修复。

对于异常获取“金箱子”道具的玩家,请将额外产出道具放置在背包中(不要开启),对于已经开启金箱子的玩家,请将开启后获得的道具放置在背包中,运营组将于12月30日~1月3日期间删除额外产出,对于成功清理额外产出的账号不做后续处理,对于无法清除额外产出的账号将进行30天封号处理。

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官方论坛地址: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9年12月30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