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0调研内容反馈及奖励发放公告

2019-12-27 15:22:15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6.0版本更新后运营组进行了一次玩家调研,收到了非常多的建议和体验反馈,由于大家参与热情很高,原定抽取20位玩家发放500绑定点券奖励,现调整为抽取30人发放500绑定点券奖励,具体发放名单如下,奖励将发放到对应角色的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针对收集到的反馈情况,后续依然会以优化资源投放,减少大家体验的负担为主要目标,在日常活动中增加高价值道具获取渠道,并针对服务器持续优化,帮助大家获取更好的游戏体验

运营组在经过仔细筛选和讨论之后针对部分优秀建议进行展示,以下内容排列不分优先级,预计会在后续的版本中针对性的进行持续优化和调整:

1、优化新增副本难度过高的问题,优化部分副本及世界BOSS难度与奖励不匹配的问题

2、增加新增内容引导,优化新手引导及回归玩家引导

3、优化新地图怪物难度过高的问题,优化巨翼青鸾玩法中势力点数获取难度过高的问题

4、攻城战/领地优化,海盗系列玩法调整与优化

5、增加生活类和休闲类玩法,丰富海洋资源产出

6、优化游戏活动产出,增加资源投放,减轻参与活动的负担

7、装备优化:古代装备优化、手工装制作优化,提示优化,尽量减少误操带来的损失

8、增加外观及个性化内容的获取

9、跑商优化,发酵货物性价比调整等

10、房屋相关优化(房屋个性化等),存储相关内容优化(增加专属保管箱)

11、增加蓝盐币获取途径,提升蓝盐币产出

 

针对玩家反馈的游戏外挂问题,希望广大玩家继续反馈外挂样本给到运营组,第一个反馈外挂样本的玩家将会得到丰厚的奖励。同时欢迎积极提交外挂视频给到我们进行处罚,以净化游戏环境。

官方微博地址://e.t.qq.com/archeage

官方论坛地址: //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9年12月27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