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希尔诺拉壁纸设计大赛作品公布及奖励发放公告

2019-12-05 15:51:01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希尔诺拉壁纸设计大赛已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计提交有效作品38副,所有参赛选手可获得蕴含艺术盛宴的卷轴*10,提交多幅作品只可获得一次奖励。

在全球设计作品评选中,最终 勇士殿堂【诺伊丨苏苏大魔王】的“万神殿”作品获得了优秀奖,额外获得30000绑定点券+希尔诺拉壁纸优秀奖(家具)+希尔诺拉的优秀金手(称号)+蕴含艺术盛宴的卷轴*30+哞哞玩偶 奖励;

勇士殿堂【風月花喵喵】的“中秋月下寻兔”作品获得了设计奖,额外获得 18000绑定点券+希尔诺拉的设计师(称号)+蕴含艺术盛宴的卷轴*20+哞哞玩偶 奖励。

当前所有游戏道具奖励已经在发放中,请注意查收,实物奖励后续由官方人员联系后寄出,官方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如下按照最终名次分享此次活动的获奖作品及所属国家/地区

最优秀奖:

韩国参赛作品

优秀奖:

日本参赛作品

韩国参赛作品

中国参赛作品——万神殿

设计奖:

俄罗斯参赛作品

俄罗斯参赛作品

中国参赛作品——中秋月下寻兔

日本参赛作品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