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0月29日6.0版本提前更新暨国家系统移除相关公告

2019-10-24 17:12:18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周二6:00将在所有服务器更新6.0版本。由于在6.0版本中领地相关玩法改版,届时国家系统将会移除,领地和领地内的房屋也会被拆除。具体内容如下,

 

【领地建筑和领地房屋会移除】(所有服务器更新内容)

10月29日维护后,领地建筑、筑城建筑与领地内的房屋将会拆除。自本公告发布起至29日更新期间建造的相关建筑将不会进行补偿。

1、房屋被强制拆除后,会在开服时立即返还竣工的房屋图纸,但是大部分未回收的家具不会返还,所以请各位玩家在10月29日前提前回收房屋内家具。11月初会对家具摆放扩张券和预缴税票进行补偿。

2、领地建筑、筑城建筑被强制拆除后,会在11月中旬向各远征队队长发放相关材料作为补偿。

3、领地税金会在维护后立即发放。

 

【国家系统移除】(勇士殿堂服务器内容)

1、每个国王将获得10万金金币作为国家系统取消的补偿。仅限当前国王, 自本公告发布起至29日成为国王的新国王,不会发放该补偿。

2、每个国家拥有150个转入海盗的名额。 仅限当前已创建的国家,自本公告发布起至29日创建的国家,不会发放该补偿。

国王需要将要转入海盗的玩家信息(QQ和角色名)发送至官方人员,官方人员会在6.0版本更新后统一发放成为海盗的相关道具。使用该道具不会受到海盗人数限制,即可成为海盗。

3、国家系统移除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远征队解散的情况。当远征队解散时,11月初会对远征队经验值和远征队成员贡献度进行补偿。

 

【拍卖行暂时关闭公告】(所有服务器更新内容)

10月26日22:30点起,所有服务器拍卖行将会关闭上架功能,预计开放时间为10月29日维护结束。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官方论坛地址: 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9年10月24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