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游戏资料GAME DATA

您所在位置:首页>游戏资料>系统介绍

副本系统

对于一款MMORPG来说,副本系统是游戏中相当重要的内容,作为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在副本系统这块的设计虽然和目前的MMORPG比较相似,但在玩法和副本的背景故事上精益求精,做出了第三代网游的特色。目前游戏中已开启的副本有7个,2个18级副本:西方自在天王宫地下、风刃废矿;2个31级副本:哈迪尔的农场,燃烧之城武器库;以及3个40级以上副本:呼啸深渊、毁灭之源、娜刹什伽尔

永恒之岛

副本入口:寂静之海 > 绫纱海域

副本时间:12月10日更新后开启

参与条件:50级以上

副本背景:

千年前,北海有一座繁荣的王国。他们向往原大陆,所以就选择了这片离原大陆最近的土地生活。虽然这片土地的地理位置并不是很好,但是他们通过自己出色的技艺,使得王国发展壮大。他们的国王有些傲慢,所以看不起临近的国家,并且扬言说,任何人都无法攻破我们的王国,就将这里称为了“永恒之岛”。

王国中有一位王子长着精灵般的英俊脸庞,受到了万般宠爱。某天在海边玩耍的他,不经意间将脸映入了海上,随后传来了一个声音:“奥兰杰弗……”

从那天起,王子每天睡觉都会被这个声音惊醒,想要去海边。无奈的国王只能将他困在高塔之上。王国中的首席魔法师说道,“只有消灭海中的敌人,王子的疯病才能痊愈。”

王国便下令屠杀周围海域的鱼和人鱼。沾满鲜血的士兵还向天空大喊:“我们是北海的主人。”

这时从海中传来美丽音乐的同时,传来了一个声音:“忤逆神之人,你们的历史将埋没于水中,被世人所遗忘!”

不久后,在一个暴风雨的夜晚,巨浪翻滚的海边出现了数万个黑影。这些黑影推到了城墙,触碰到黑影的士兵,则被黑影吞没纷纷溺死。当人们处在这人间炼狱时,锁住王子的房间的窗户打开了,从窗的另一头出现了一个美丽的女人。女人用面纱抱住王子,从塔上跳下,后面掀起的巨浪吞没了人们以及永恒之岛。

现在,已经有冒险者发现了能够传送至永恒之岛内部的水晶,昔日被达忽塔的愤怒淹没的“永恒之岛”再次揭开了他的面纱。快前往“永恒之岛”与奥兰薇雅的化身展开史诗般的战斗吧。

红露珠之战

副本入口:玛瑞诺普、奥斯特拉、咆哮岛、光芒海岸和露珠平原传送门

副本时间:每天自然时间2点,14点,20点

参与条件:

副本背景:

塔阳率领的神之鞭战胜泰雷纳后,以势如破竹的气势追击埃弗林军队。感到危机降临的安塔伦,逃亡至由基里奥斯破坏成为废墟的德翡纳,在那里他使用邪恶魔法复活了影子影成员,并将他们安置在浴血军团。克里赛斯统领着这批不死之士,在露珠平原与神之鞭进行对抗。他也会使用邪恶魔法,使得浴血军团变得更加强大。

克里赛斯将他的军队分至6处,并在他们的中心建立了红露珠祭坛,处刑兽灵平民。兽灵平民的鲜血会流向6个军阵方向,使得浴血军团的士兵变得更加强大,不但如此,这些死去的兽灵还会再次站起,并前去共计神之鞭。塔阳所率领的神之鞭经过惨烈的战斗后,终于破坏了邪恶魔法的根源“安塔伦枷锁”。他们不但消灭了浴血军团,还趁胜追击到达了,破坏神的老窝——埃弗林。

由于安塔伦枷锁无法彻底破坏,它们会在一定时间后复原,复活周围死尸,所以一部分神之鞭不得不留在露珠平原。现在,想要复活基里奥斯的安塔伦,再次启动了“安塔伦枷锁”。所以为了阻止安塔伦,我们必须要再次破坏它。

西方自在天王宫地下

副本入口:摩哈特比,万塔之城的商业区

副本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Lv18级以上;队伍人数上限3人

副本背景:

多年来,“萨毗拉信徒”在万塔之城内外宣讲着关于信仰火之女神的教义。他们表面上依靠“萨毗拉神殿”招摇过市,欺骗着当地善良的百姓并与三教九流之辈暗中勾结;而暗地里,他们已经按照“梅基亚”的计划将魔爪伸向了王宫下方的下水道中,意图通过制造巨大的灾难来逼女王下台,从而创建属于自己的帝国。
实际上,这些信徒早已背弃了火之女神,侍奉着“哈里洛的废墟”的伊沙摩皇太子……

风刃废矿

副本地点:碎石平原的西南部

副本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Lv18级以上,队伍人数上限3人

副本背景:

如今,碎石平原以南的治安状况已经变得非常糟糕。为了调查此事,伊尼斯岛派遣一名秘密探员――阿丽丝泰尔。

阿丽丝泰尔经过仔细的调查,在碎石平原南部找到了不法团伙“黑胡子盗贼团”。这个小小的盗贼团,因为得到了“染血之手”大力支持而变得愈发猖狂,甚至逐步成长为能够威胁路尽哨所常规军的反动势力。

为了能够进一步深入调查,并对这股邪恶势力进行有力的打击,阿丽丝泰尔决定冒着生命危险,潜入黑胡子盗贼团的根据地―风刃废矿。

哈迪尔的农场

副本地点:伊尼斯泰尔西北部

副本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Lv31级以上,队伍人数上限5人

副本背景:

哈迪尔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振兴蓝血一族,他利用自己博学的降灵术知识创造了这个农场.……

农场中那看似肥料厂的地方实际上尸臭漫天,堆积如山的尸体慢慢地腐化为肥料;而那些勤劳耕作的农夫们,则是丧失了自我意识的奴隶。这些令人作呕的肥料被洒在农田中, 由奴隶来耕耘,其农作物养活着奴隶和口粮, 剩余的粮食则拿到附近的城市里进行出售。

除此以外,那些被抓来的可怜人,都被送进了一个死气沉沉的房间。这个房间里,到处是血迹斑斑的实验台和奇形怪状的机器。这些机器能将人的新鲜血液抽出,并输送到某处保存起来。被抽血的人不会立刻死去,而是被送到了另一个仓库中……

燃烧之城武器库

副本地点:十字星平原东北部

副本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Lv31级以上,队伍人数上限5人

副本背景:

燃烧之城是任何凡人都难接近的邪恶根据地,它是恶魔崇拜者――染血之手的藏身之处。为了扩张邪恶的势力,也为了向新月王国发动攻击,恶魔的追随者们建立了这个武器库,并由最出色的精英来进行管理。

此外,燃烧之城武器库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建筑。最后的大厅,就连武器库的看守肖普都不曾见过。唯一能够确定的是,燃烧之城的恶棍们受到了恶魔的指示,要好好地看守这个武器库的大门。

双冠王国的太子希尔穆斯,为了救出被恶魔绑架的儿子亚里顿,而献上了自己的灵魂。当已成亡魂的亚里顿回到燃烧之城,寻找自己的父亲时,希尔穆斯已经变成了迷失自我的邪恶怨灵。这对父子能否重逢?染血之手的势力能否被击溃?故事,仍在继续……

呼啸深渊

副本地点:不限

副本时间:地狱沼泽北部

参与条件:初级副本Lv40 以上,高级要求Lv50以上;周末每天最多通关5次;队伍人数上限5人

副本背景:

呼啸深渊位于一座古老废城的地底,这座无名的古城被称为“古代信仰者之城”。那些古代信仰者在此处进行研究,渴望着能够唤回消失的古代魔神。

根据他们的研究,这座古城的深渊中存在某种次元缝隙,只是被封印了而已。古代信仰者们试图使用机械装置来解开封印,结果却因为地震而引起了里斯特家族的注意。起初,里斯特家族只派遣了少量的士兵,但却没有几个能活着回来。而第二次,他们派出了整整一支骑士团……

那些从深渊中活着回来的士兵们精神混乱,在接收了治疗后才终于镇定了下来。他们讲起了在古代信仰者之城中的所见所闻:巨大的地底石厅里,能听到从远处传来的毛孔悚然的哀鸣声,还能听到附近的巨蛇正在爬行的嘶嘶声……更为可怕的是,那些早已失踪的骑士们,异变成了到处游走的行尸……

毁灭之源

副本地点:洛卡石林的东南部

副本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Lv41级以上,队伍人数上限5人

副本背景:

一个神秘的法师组织隐居在洛卡石林中。他们并不是恶魔或娜刹什的追随者,而只是一个被放逐的魔法教团。这些人缅怀过去的辉煌,仅仅遵循着破坏神'基里奥斯'的意志,从不与安塔伦的浴血军团接触。

他们仰慕着基里奥斯所拥有的破坏神力,并不断使自己获得更强大的力量。从某个角度上讲,他们相信魔法,是因为魔法本身具有巨大的潜力。因此,这个组织不断的进行着试验,意图提升魔法的毁灭力量

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他们劫持了东方自在天王皇室的秀丽公主。皇室认为他们是为赎金而劫持了秀丽,但事实上,他们看中的是秀丽那独特的皇族血脉。秀丽的鲜血能够进行前所未有的实验,甚至能大幅度提升魔法的威力。

东方自在天派遣的先锋队,在进入了“毁灭之源“后便了无音讯。原来,在洛卡石林的这个根据地中, 使用捕捉器械和魔法实验杀死了所有的先锋队成员。在这些法师看来,不具备破坏之力的普通军人,只是毫不起眼的虫子罢了。

娜刹什伽尔

副本地点:煦日之野、墟镜之口

副本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Lv50以上,队伍上线5人

副本背景:

在“蔽日时代”之前,娜刹什就在原大陆上建立了自己的王国――“娜刹什伽尔”。它并不在某个平原或高地上,而是建于山峦的内部。娜刹什伽尔是个冰冷的迷宫王国,建筑和道路的分布都经过了精密的计算,在漩涡风格的路线设计上保持了极高的对称性和放射性。除此以外,这个古老王国的建筑一律按照黄金比例进行修建,无一例外。考古学者们怀疑,传说中的娜刹什族群可能患有严重的强迫症。

娜刹什一族对数学和几何的理解和掌握,即使是矮人也无法与其相比。从王国的核心建筑就能看出,娜刹什有着很好的学术氛围,它们不但非常地重视科学研究,而且还很喜欢进行各种实验:包括星体运动、种族研究、地壳运动、次元移动、战斗魔法、机械力学等学科。在娜刹什伽尔的实验室中,你能感受到它们对知识的渴望――这种渴望甚至使它们异常残忍,在生物缝合的实验中使用活生生的生命作为对象,有人类和动物,也有它们自己。一页页写满牺牲者姓名和实验记录的报告,充分反映出娜刹什是一群名副其实的“疯狂学者”。那些沉睡中的缝合怪物,会杀死所有吵醒它们的外来者。然而可笑的是,这些缝合生物最害怕的东西竟然是镜子,它们在生命结构上趋于完美,却永远无法摆脱那丑陋不堪的外貌。

注:当前资料,并非国服最终版本,仅供当前参考。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